壁纸粘贴进厨房卫浴间

icon 2020-02-25 08:11:26
icon 0

摘要: 时下,壁纸正逐渐在国内的家装市场兴起,成为许多人喜爱的一种装修方式。专家预测,今后20年到50年内,壁纸将会是室内装饰的主要材料。

   时下,壁纸正逐渐在国内的家装市场兴起,成为许多人喜爱的一种装修方式。专家预测,今后20年到50年内,壁纸将会是室内装饰的主要材料。

  疯狂壁纸进厨房

  厨房不用来做饭,而被当做家居中的一道风景,说他奢侈也好,说他讲情调也好。总之,这样的人大有人在,这样的家庭也是随处可见。

  现在有一种说法,厨房是家居的中心,这种说法一点也不过分,有的人甚至认为整个家居的装修风格都应该围绕厨房来设计。在厨房不被用来做饭的家庭,这样的设计被认为是很有新意的。

  如果厨房不用来做饭,厨房的设计风格就要引领整体家居环境,那么厨房就一定要设计成开放式。把厨房打开,才会融入到整体空间之中,使客厅更敞亮。

  长久以来,壁纸更多的被用在卧室、起居室和客厅、书房,甚至用在卫生间,却极少用在厨房,因为它防油腻的能力较低。现在你完全可以挑选一些防水壁纸,比如大花的图案来搭配具有古典风格的厨房、条状图案来与简约式厨房相配。如果你的客厅用的就是壁纸,那么就可以与厨房的风格一致,整体感会更强烈。防水壁纸要比一般的普通壁纸略贵,而且花色也要少一些。

  疯狂壁纸进浴室

  实际上,壁纸可使用于任何时间、任何场所。可充分运用想象力使用壁纸去创造空间。如今的很多壁纸都可以用于浴室和那些不易进行维护的地方。它可以与乙烯树脂墙纸相媲美,而且更精美,具有很好的耐久性。它能增加视觉深度、情趣和样式,同时可以使任何空间变得优雅起来。

  在传统概念中,壁纸与浴室似乎是水火不容的,但是,随着浴室干湿分区的概念越发明显和实用,随着壁纸防水特性的开发,壁纸进浴室成为一种全新 的、时尚的设计手法。温暖、柔软一下子被带进了原本冷冰冰的浴室,不再单调、不再冰冷,壁纸与浴室的亲密接触一改往日冷酷面貌,不但带着鲜艳的色彩,还带 来了更多的花色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