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遇见法云安缦,先别把自己丢了

icon 2020-02-28 11:41:37
icon 0

摘要:来参加“环球酒店设计之旅”第二站的小伙伴们,你们可知道,安缦法云所处的地理位置偏僻到令人抓狂,所以一定要看下面的路线简介!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一定要看,一定要看,一定要看噢!

  安缦法云是一个探索中国传统乡村的理想胜地—— 一条石头小路带你走进林荫佑庇的庭院、古朴典雅的餐馆与平和宁静的居所。这个安缦集团的最新力作位于西湖西侧的山谷之间,距杭州市中心20分钟车程。沿路两旁竹林密布、草木青翠,经过植物园和西湖内部的支流溪涧,便来到天竺寺和天竺古村落。安缦法云即坐落于天竺古村另一侧,北高峰之麓,毗邻灵隐寺和永福寺,包括周围茶园在内,占地面积共计14公顷。

  来参加“环球酒店设计之旅”第二站的小伙伴们,你们可知道,安缦法云所处的地理位置偏僻到令人抓狂,所以一定要看下面的路线简介!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一定要看,一定要看,一定要看噢!

  安缦法云地址: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西湖街道法云弄22号

  1.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安缦法云

  悄悄地告诉你,机场到安缦法云实在是有点儿远,根据度娘提示,坐机场大巴到杭州市区,然后换乘公交车或地铁,一共需要3小时。长途跋涉的大家一定很累了吧,所以建议大家从机场到安缦法云,直接打的,车程约50分钟,车费在100元左右(费用仅供参考,如有超额,纯属事实。)机场旅客出租车上客处位于国内航站楼到达层10号门外,打车十分便利。

  2.杭州城站——安缦法云

  从杭州城站到安缦法云,打的只要28元,为了节省时间,建议大家乘坐的士,方便快捷。

  3.杭州东站——安缦法云

  从杭州东站高铁站到安缦法云,你可以直接打的,车费约40元。如果你想体验杭州地铁和公交车,也可以乘坐在火车东站乘坐地铁1号线(湘湖方向),到凤起路站(B出口)下车,然后在凤起路十四中公交车站乘坐103路,到中天竺下车,步行到安缦法云。

  4.杭州长途客运西站——安缦法云

  如果你是从杭州长途客运西站出发,那么你可以在府苑新村乘坐121路公交车,在中天竺下车,然后步行到安缦法云酒店,整个行程约1小时。

  5.西湖风景区——安缦法云

  在西湖风景区游玩的你,在浙大附中站坐103路公交车,然后在中天竺站下车,车程约40分钟。

  Tips:

  1.大家在中天竺站下车后,要迈着小脚丫走840米才能到达安缦法云。首先沿着梅灵北路走201米,左转进入中法路。然后沿着中法路走640米,就可以到达杭州安缦法云。在中天竺,你会看到指向安缦法云的路牌。如果你还是不会路,让万能的导航带你到安缦法云吧。

  2.小伙伴们到达安缦法云酒店后,沿路有工作人员指引大家到会议室,你还可以向前台索取地图,记得别把自己丢了,活动在2点开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