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厅好运气!你不知道的客厅沙发风水

icon 2016-12-07 17:06:39
icon 0

摘要:有很多人并不相信有家居风水这一说,其实家居风水也是有一定依据的,再说了风水学也是我国古代的特色知识了,运用在现代家居中同样适用

  有很多人并不相信有家居风水这一说,其实家居风水也是有一定依据的,再说了风水学也是我国古代的特色知识了,运用在现代家居中同样适用,不管是客厅还是卧室都有一套必须要遵守的原则,其实仔细研究下来风水学也是对人生活习惯最大程度的尊重,符合风水的设计一般都是舒适方便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客厅沙发风水都有哪些要点吧。

好客厅好运气!你不知道的客厅沙发风水

 带有转角的沙发怎么摆放

  客厅沙发的摆放位置是相当重要的,沙发一定不能随意安放,客厅沙发的摆设两旁有伸出的弯位,形如英文字母的U字,伸出的弯位犹如两臂左右护持兜抱,而中心凹陷之处正是风水的纳气位,能藏风聚气,以达致丁财两旺。 因此沙发的摆设亦应如先进的港湾一样,两旁各有一臂伸出为宜。倘若沙发是一排直过,那便犹如壮士断臂,难有作为。所以这点在源头上选择沙发的时候就要注意,就算是小户型也要尽量挑选带有转角的沙发。

好客厅好运气!你不知道的客厅沙发风水

 沙发饰品不能将就

  这里所谓的沙发饰品主要指的是围绕着沙发周围的一些家具和饰品的选择,一般来说,沙发的后面不要悬挂镜子,因为这样会让人产生不安的感觉,另外就是沙发的头顶上最好不要有射灯。其他的配饰方面,在风水学的禁忌中,沙发的后面最好不要放置鱼缸,这个也是不吉利的一种体现。

好客厅好运气!你不知道的客厅沙发风水

 沙发配套问题要搞清

  沙发形状上分单人沙发、双人沙发、长形沙发以及圆形沙发等,在材料方面,亦分皮制沙发、布制沙发、藤制沙发以及传统的酸枝椅等,在颜色及造型方面,则更是花样繁多。客厅沙发的套数有讲究,最忌一套半,或是方圆两种沙发并用。

好客厅好运气!你不知道的客厅沙发风水

 沙发后不宜有镜面

  现在很多家装都喜欢在墙面使用镜面反光材质,其实反光材质虽然在视觉上效果很好,但是在风水中,却是一大忌讳,在客厅沙发的背后安装镜子适宜影响家庭运势的。当人们最在沙发上的时候,镜子便会将反射的晦气照射到人体,这会到导致人体失魂落魄,精神不宁。因此,客厅沙发摆放一定要注意其后不能有镜子。

  这些有关客厅沙发的风水知识大家一定要牢记,按照这些原则摆放出来的沙发和客厅效果一定很棒。

好客厅好运气!你不知道的客厅沙发风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