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聚物防水卷材施工常见问题

icon 2016-12-07 16:59:23
icon 0

摘要:屋面原有防水层下部设有保温或找坡层或防水垫层,这些层次都不是防水的,水会在其内部来回流动,即使没有这些层次,原防水层达不到100%满粘至结构板上,也会在防水层与结构板之间串水。

  屋面原有防水层下部设有保温或找坡层或防水垫层,这些层次都不是防水的,水会在其内部来回流动,即使没有这些层次,原防水层达不到100%满粘至结构板上,也会在防水层与结构板之间串水。通过上述分析,漏水的位置未必是正对应的位置,也很难准确找到渗漏点,因此建议整体维修处理。积水会造成渗漏,防水层长期处于干湿交替状态,加速防水层的老化。因此找坡要精准,定期清理屋面落水口,避免杂物堵塞。

高聚物防水卷材施工常见问题

  基于以上情况,一般女儿墙的做法为:第一步涂一层防水涂料,第二步改性沥青密封,第三步压条收口固定,第四步密封膏密封,第五步防水附加层,或者去掉第一步也可,避免“病急乱投医”,防水层收口不合理,一直处于“喝水状态”。

高聚物防水卷材施工常见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