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影响健康的家居误区 卧室篇

icon 2013-06-06 09:42:05
icon 0

摘要:一大早被闹钟吵醒,头昏脑涨外加满心不痛快,睡不好该怪谁?射灯?石英钟?还是镜子?打开窗,呼吸一口貌似清新的空气。健康的隐患就蕴藏在这些下意识的动作中。

  一大早被闹钟吵醒,头昏脑涨外加满心不痛快,睡不好该怪谁?射灯?石英钟?还是镜子?打开窗,呼吸一口貌似清新的空气。健康的隐患就蕴藏在这些下意识的动作中。

10个影响健康的家居误区 卧室篇
家居误区

  窗下化妆更明亮

  无论是化妆品、护肤品还是香水都是又怕光又怕热的,其中的化学成分很容易提前失效或变性,为了保护好那些昂贵的美容品,最好把化妆台放在角落里,阴凉的地方,离窗户远点儿,桌子上也尽量少摆瓶瓶罐罐。

10个影响健康的家居误区 卧室篇
家居误区

  睡衣兼当家居服

  有人习惯把睡衣当家居服,穿着它做饭、拖地、洗衣。这种习惯会让睡衣沾满细菌、灰尘和油烟,睡觉时还穿它很不卫生。另外,睡衣不能混穿、要勤洗。因为人体每时每刻在新陈代谢,皮肤分泌的油脂、汗液沾到睡衣上会刺激皮肤,有可能导致毛囊炎。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