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装修知识 选购实木地板六大技巧

icon 2013-09-27 09:17:11
icon 0

摘要:选择木材名称(树种)实木地板的树种众多,有进口材、国产材,有珍贵的花梨、柚木等,由于树种不同,材性和价格差异很大。目前很多树种名称是由进口商自由命名,造成市场上异名严重。为此,我国已颁布国家标准,消费者可以对照《中国主要进口木材名称》和《中...

客厅装修知识 选购实木地板六大技巧
选购实木地板六大技巧

  1、 木材材种

  选择木材名称(树种)实木地板的树种众多,有进口材、国产材,有珍贵的花梨、柚木等,由于树种不同,材性和价格差异很大。目前很多树种名称是由进口商自由命名,造成市场上异名严重。为此,我国已颁布国家标准,消费者可以对照《中国主要进口木材名称》和《中国主要木材名称》。

  2、 规格尺寸

  实木地板的规格为:长度450-910mm,宽度90-125mm,标准厚度为18mm,低于这个标准为非标板,非标板的强度和稳定性较差。从木材稳定性来说,地板尺寸愈小、抗变形愈好,为此消费者应选择偏短,偏窄的实木地板,其变形量相对小,可以减少实木地板弯、扭、瓢、裂、缩、拱等现象。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