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凡响的5款另类墙面设计方案

icon 2013-10-12 10:04:41
icon 0

摘要:无论是客厅、厨房,还是卧室、餐厅,每个家中总有一面令人头疼的背景墙。塑造一处能让人过目不忘的墙面其实有许多方法,这里带给你几个不同凡响的打造方案

  无论是客厅、厨房,还是卧室、餐厅,每个家中总有一面令人头疼的背景墙。塑造一处能让人过目不忘的墙面其实有许多方法,这里带给你几个不同凡响的打造方案,为你打开一扇创意的门,你是否被激发出灵感为你家的背景墙换张新面孔呢?

不同凡响的5款另类墙面设计方案
 

  快速升级墙面的一种方法,就是在墙面上手绘的花草图案。有着剪影般的视觉效果的装饰画,带出惬意随性的自由。画风配合房间整体的感觉,让你的视觉跟着变得愉悦起来。

不同凡响的5款另类墙面设计方案
 

  利用大小不同,颜色各异的彩色水粉画组合,以自由的手法装饰墙面局部区域。平凡的黄色墙面,通过彩色画面的自由组合给人留下不平凡的印象,使这个空间呈现出青春、时尚而随性的格调。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