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建材家居工厂直供会 德诺壁纸聚菏泽

icon 2013-10-12 09:56:56
icon 0

摘要:2013年9月21日,第一届建材家居工厂直供会在山东菏泽银盛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菏泽电视台主办,innova德诺壁纸联合12家著名建材品牌,组成品牌联盟,为广大消费者奉献了一场充满惊喜优惠的活动。

  2013年9月21日,第一届建材家居工厂直供会在山东菏泽银盛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菏泽电视台主办,innova德诺壁纸联合12家著名建材品牌,组成品牌联盟,为广大消费者奉献了一场充满惊喜优惠的活动。

第一届建材家居工厂直供会 德诺壁纸聚菏泽

  此次活动由当地电视台主办,前期宣传力度大,参加活动的品牌多,产品丰富,价格公正,活动现场挤满了前来选购产品的业主。

第一届建材家居工厂直供会 德诺壁纸聚菏泽

  innova德诺壁纸凭借环保优质的产品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活动专区业主不断,工作人员积极导购,帮助每位业主选购最适合其的装饰产品。

  innova德诺壁纸,将继续努力为更多的消费者奉献环保时尚产品,更多优惠活动,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