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电视背景墙 发掘客厅收纳"新"空间

icon 2013-05-15 09:35:12
icon 0

摘要:既然电视背景墙利用是当务之急,1那么我们如何利用呢?新型的贝达电视组合柜能够带给您一套完整的客厅储物解决方案,从视听设备、收藏珍品,到电子产品、书籍、CD等日常用品都能在电视背景墙上各归其位,为您带来更广阔的客厅空间,同时彰显个人的气质与品...

DIY电视背景墙 发掘客厅收纳DIY电视背景墙 发掘客厅收纳"新"空间

  巧用电视墙 空间无限量

  既然电视背景墙利用是当务之急,1那么我们如何利用呢?新型的贝达电视组合柜能够带给您一套完整的客厅储物解决方案,从视听设备、收藏珍品,到电子产品、书籍、CD等日常用品都能在电视背景墙上各归其位,为您带来更广阔的客厅空间,同时彰显个人的气质与品质。

  接下来,让就宜家教你如何打造这样一堵新时代的电视背景墙吧!

DIY电视背景墙 发掘客厅收纳DIY电视背景墙 发掘客厅收纳"新"空间

  第一步,测量与计算

  确定电视背景墙的长度和高度。通过测量墙体的长度和高度,1同时考虑到扣除空调位置,吊顶高度,得出可以实际的可使用长度和高度。在决定电视墙家具高度的同时,也要想到沙发墙,用些装饰画等使两边平衡,达到整体效果。

  除了墙面测量,对于需要收纳在电视墙上的物品也需要事先进行清点:列一个物品清单,1清点一下客厅中要存放的物品,并按照物品的种类把他们分组,比如最大的视听组合、书籍杂志、陈列品、电子产品、小孩玩具等等,然后推荐在纸上划出大致的收纳储藏方案。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