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设计师说衣柜颜色千万不能这样搭配

icon 2015-09-29 10:55:16
icon 0

摘要: 红与黑是两种神奇的颜色,组合在一起能形成独特的效果,卧室衣柜采用黑色那么周围空间可以布置成红色,这样的一组颜色有一种中国风的端庄大气。

  色彩的搭配是一种哲学,如何挑选几种颜色进行空间及家具的搭配,让人看着舒心和愉悦,让家居变成一种健康舒适的享受呢?学好卧室衣柜搭配法则,同时也要知道卧室衣柜色彩搭配的禁忌。

  一、卧室衣柜色彩搭配之——绝不推荐!

  ①不要黑白等比,长时间在这种环境里,会使人眼花缭乱,紧张、烦躁,让人无所适从。

  ②不要用紫色为主色系,样会使得身在其中的人有一种无奈的感觉。

  ③粉红色会带给人烦躁的情绪。

  环境与衣柜颜色的搭配,对于整个衣柜来说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好的衣柜颜色搭配能够使居住在这个环境下的人心情愉悦和缓解疲劳。衣柜作为一种艺术装饰品,在颜色搭配上有很多讲究。

 二、卧室衣柜色彩搭配之——设计推荐!

  素雅大方:白色+棕色

攻略:设计师说衣柜颜色千万不能这样搭配素雅大方衣柜

  有人喜欢彩色的跳跃,也有人喜欢素色的淡雅。卧室采用白色作为基调,使得空间整体明亮通透。配搭棕色柜体、银白色铝合金挂杆,卧室立显素雅。

  尊贵典雅:红色+黑色

攻略:设计师说衣柜颜色千万不能这样搭配尊贵典雅衣柜

  红与黑是两种神奇的颜色,组合在一起能形成独特的效果,卧室衣柜采用黑色那么周围空间可以布置成红色,这样的一组颜色有一种中国风的端庄大气。

攻略:设计师说衣柜颜色千万不能这样搭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