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系木门开启温柔生活

icon 2015-10-14 09:23:04
icon 0

摘要:下午茶不仅仅是《唐顿庄园》里优雅Lady们的专利,同样也是新时代好闺蜜们的聚会方式。在闲暇惬意的午后,伴着三五好友,在茶香和阳光中静静感受那份休闲与优雅。而闺蜜下午茶场所也有最初的咖啡馆转战家中,家居空间粉粉嫩嫩的色彩很容易就会让人想到闺蜜...

  下午茶不仅仅是《唐顿庄园》里优雅Lady们的专利,同样也是新时代好闺蜜们的聚会方式。在闲暇惬意的午后,伴着三五好友,在茶香和阳光中静静感受那份休闲与优雅。而闺蜜下午茶场所也有最初的咖啡馆转战家中,家居空间粉粉嫩嫩的色彩很容易就会让人想到闺蜜。这粉嫩的颜色让你连心都会变得柔软起来。就让下面几款粉嫩的木门来给你开启一个温柔的世界吧!

粉嫩系木门开启温柔生活

  苹果冰激凌嫩嫩的绿色,给生命以无数期许。通过这扇充满活力的绿色门走进居室,丰富营养的同时再附以视觉的想象。嫩绿色能让家中的空间氛围时尚跳跃。苹果绿色的木门使整个空间的轻松氛围与稳重气息很好的结合在一起,营造出一种轻松、明快的家居环境。

粉嫩系木门开启温柔生活

  木门装修可以选择清爽的蓝色。它驱走了进户口的烦闷与燥热,这款木门面积较大,碧水般的潜水蓝色木门丰富了空间色彩的同时,还让居室有了干净清爽的感觉,配合石英石台面,整体透出一股清爽搭配出独特的地中海风情木门。

粉嫩系木门开启温柔生活

  这扇黄色木门,色泽明亮,漆膜饱满,看上去就给人一种暖暖的舒适感。在暗色调的背景下,刷上了黄色的油漆,给人的感觉就像是看卡通片海绵宝宝一样。实在是趣味多多呀!木门选用白色与黄色进行自然搭配,光亮洁净的板材彰显高品质木门。

粉嫩系木门开启温柔生活

  红色的是无数女性的心头所好。在现代室内设计中,红色渐渐摆脱了传统文化里表现的浪漫主义和女性气质的印象,进化为一种表现个性的独特色彩。这款红色的木门色彩搭配方案展示着一种时尚简洁。现代造型的木门别具一番成熟优雅的韵味,兼具柔美和俊朗之气,以及阳刚与温柔结合之美。

粉嫩系木门开启温柔生活

  这款木门紫色薰衣草气息的紫色,为您的家增添几分浪漫格调,静待薰衣草布满普罗旺斯的季节。整款木门既时尚、靓丽而有质感。紫色格调,又让整款木门多了一分高贵典雅之感。

粉嫩系木门开启温柔生活

  充满了传统与大气感的居室内,采用了白色调的背景墙,营造了一个极具简约大气的空间,灰色木门的运用,提亮空间色彩,给人一个简洁大方的居室环境。(来源:九正建材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