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木地板规格尺寸详解

icon 2015-11-03 10:11:59
icon 0

摘要:木地板规格尺寸是消费者选购木地板时常常会忽视的一个问题,但不同的地板尺寸规格对应的木地板价格、装饰效果也是千差万别。今天小浪给您讲解木地板规格尺寸。

  木地板规格尺寸是消费者选购木地板时常常会忽视的一个问题,但不同的地板尺寸规格对应的木地板价格、装饰效果也是千差万别。今天小浪给您讲解木地板规格尺寸。

主流木地板规格尺寸详解

  较为常见的实木地板规格尺寸较多,一般的标准尺寸为:910mm×120mm×18mm,其中厚度18mm是主流的木地板规格。 而长宽度的木地板规格尺寸却会因为实木地板材质不同,可加工成的木地板规格和尺寸也会有区别,例如柞木、橡木、圆盘豆等木地板树种,因其树径粗大,加工的地板坯板尺度也很大,目前市面上长度超过1000mm的大板,也都会用这些材质,而像花梨木、紫檀木等稀有贵重树种,原本树木生长周期长,直径小,因此市面上销售的只有少量的标准尺寸的木地板规格,多数的地板规格都是宽度尺寸小于60mm的小板。当然,市场上的木地板品牌中,只有像贝亚克地板这样的大品牌,在全球拥有稳定的森林资源供应,才能保障符合标准的木地板规格尺寸。

主流木地板规格尺寸详解

  实木复合地板和实木地板规格尺寸相比,板面长度和宽度变化就要多得多,这是因为首先实木复合地板基材的规格尺寸完全不受原木直径限制,长度超过2米,宽度超过200mm的基材在市场上很正常,再加上一层可以旋切加工出来的面层,木地板规格尺寸完全可以不同的消费需求。目前,常见的实木复合地板的木地板规格尺寸有:910mm×127mm×15mm、1210mm×167mm×15mm、1200mm×150mm×15mm等,主流的厚度木地板规格为15mm。

  强化地板规格尺寸和另外两种木地板规格相比,长度、宽度和厚度的变化更大,主流的强化地板厚度一般都是12mm,2010年前,厚度在7mm、8mm的强化地板规格也会有出现,但随着市场需求变化,7-8mm木地板规格尺寸的强化地板已淡出主流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