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收纳,衣柜才会沦为杂物箱

icon 2015-11-26 10:12:30
icon 0

摘要:收纳盒、收纳袋、纸盒、鞋盒、网兜等各种收纳容器用得好的话,不仅不会占用衣柜内的空间,还能收纳更多的东西。

  女人永远都不嫌衣服多,可苦恼的是,衣服多了,衣柜就装不下了,可收纳专家告诉你,不要总是找衣柜的问题啦,一切都是收纳的问题。衣柜收拾好了,就能多放几件衣服;衣柜收拾不好,就只是个杂物间。学会收纳技巧,不要让你的衣柜沦为杂物间。

  1、衣物防尘袋

  大衣、外套直接挂在衣架上会占用不少衣柜空间,套上一个衣物防尘套,将衣服占用的空间缩小,也能防止衣物沾上灰尘,而且显得衣柜内部挂放整齐,还能多挂几件外套呢。

不会收纳,衣柜才会沦为杂物箱衣物防尘袋

  2、折叠收纳法

  叠衣服是最简单的收纳方法,就是过程有点无聊,懒人们已经弄出了懒人叠衣神器,三秒搞定一件衣服。叠好的衣服整齐排放起来,看上去清爽又整洁,要是按照颜色排好位置,绝对是强迫症患者的最爱。这种方法适用于T恤或者线衫等不怕皱、不会皱的衣物。

不会收纳,衣柜才会沦为杂物箱懒人叠衣神器

  3、抽屉标记法

  一些衣柜会带有几个抽屉可以用来放小饰品、内衣、领带等,防尘效果非常好,但是不打开抽屉你不会知道里面放了什么东西,尤其是在抽屉比较多又赶时间的情况 下,一个个地打开是在太浪费时间了。在抽屉外贴上一个小标签,写清抽屉内的物品,取用更方便,一个小小的举动就能省下不少时间。

不会收纳,衣柜才会沦为杂物箱软收纳盒

  4、各种收纳容器

  收纳盒、收纳袋、纸盒、鞋盒、网兜等各种收纳容器用得好的话,不仅不会占用衣柜内的空间,还能收纳更多的东西。方形的容器很多时候刚刚好能够填满衣柜的某些空隙,如果选择同色系或同样大小的方形容器来收纳,整齐程度必会加分。

不会收纳,衣柜才会沦为杂物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