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蒸传新“掌门“ 方太蒸微一体机诠释蒸食精髓

icon 2015-11-26 10:07:56
icon 0

摘要:中国是个有着悠久蒸食传统的国度。蒸食,看似是一道美味,但却包裹着温度、世间百态,它是一门手艺,更是一种饮食文化。随着蒸食习俗的代代相传,吃蒸食已经成为现代人最为推崇的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中国是个有着悠久蒸食传统的国度。蒸食,看似是一道美味,但却包裹着温度、世间百态,它是一门手艺,更是一种饮食文化。随着蒸食习俗的代代相传,吃蒸食已经成为现代人最为推崇的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然而,历经千年的蒸食文化,很多民间蒸食即将失传,很难在寻找到那份原汁原味。为此,一直走在传承蒸食文化前端的高端厨电领导品牌方太携手民间蒸菜大师,以“老菜新做“的理念,用现代蒸箱还原古法蒸菜,以此传承和弘扬中华蒸菜文化。

  正如中国的蒸食烹饪技法需要代代传承,但是繁琐的烹饪技法,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却是个大难题。不仅烹饪的火候掌控不好,而且还要忍受锅灶边的汗流浃背。如今,传统的蒸食工具很难满足我们的烹饪需求。

  据方太发布的《中国蒸文化与蒸具类厨电产品趋势报告》称,中国人采用水煮清蒸的偏爱方式的喜爱率是58.90%,中国家庭厨房的蒸功能使用率基本上是100%,但可替代性也很强,目前仍停留在传统的蒸锅和蒸笼阶段,47%的用户希望寻找更加“美观、便捷”的替代品。

  为了满足中国家庭的烹饪需求,早在几年前,方太就已经推出了超级蒸箱,并且快速成为了中国厨电的后起之秀。而今年方太推出了全新的蒸微一体机C2S,既是电蒸箱,还是电烤箱,一个产品就可以搞定一日三餐且均衡营养,极大的满足我们快节奏慢生活的健康饮食需求。同时,集两大功能于一身的设计,还节约了厨房空间,人性化的设计做到即减空间又加美味,堪称一代蒸传的新“掌门“。

一代蒸传新“掌门“  方太蒸微一体机诠释蒸食精髓

  方太蒸微一体机C2S,采用新鲜蒸汽对食物烹饪,搭载了独有的“双蒸汽发生器技术”和“动态蒸汽平衡技术”,纯蒸汽干蒸,有效避免蒸馏水过多破坏原味,内腔加热汽化蒸馏水,不但能够让蒸菜不再水哒哒,同时双效精准控温,蒸汽配比更精确,使食物受热均匀,确保蒸出的食物口感更鲜美更有营养。同时双蒸盘设计,轻松实现一次烹饪多个菜肴。除此之外,它还具有微波功能,高效微波让食物翻热不干,均匀性高达85%,动态蒸汽平衡,还原古法蒸菜,确保味道鲜美、造型美观,口感更好,带给你的舌尖更加淋漓尽致的“蒸”体验。

  同时,方太蒸微一体机C2S采用嵌入式设计,可以完全嵌入到橱柜中,既减少安装空间,又节省安装柜子,为厨电设备腾出空间,在满足感官的同时,让烹饪更轻松舒心。

  方太集团副总裁孙利明表示,方太希望更多家庭能够更好地了解蒸菜的营养价值,共同推进一种真正代表未来厨房烹饪和膳食习惯的潮流,因此方太选择以文化为载体,提倡一种营养健康、科技智能的现代蒸文化,让用户通过文化认同感受到方太的精神价值。

一代蒸传新“掌门“  方太蒸微一体机诠释蒸食精髓

  健康营养的蒸食,不仅符合现代家庭养生观,同时让我们的膳食生活更加丰富。为了能让中国家庭享受到更便捷的烹饪生活和更多美味,方太始终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不断通过产品的更新迭代,提升人们的生活质感,为人们的烹饪生活带来更多乐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