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杰明摩尔2016年流行色介绍会

icon 2015-12-23 11:04:18
icon 0

摘要: 2015年12月18日,美国本杰明摩尔在红星欧丽洛雅环球家居博览中心发布2016年流行色介绍会,美国本杰明摩尔中国总代理名家生活空间之上海城市服务商上海杰聪厨卫装饰有限公司展开迈向中国高端市场的步伐。

  2015年12月18日,美国本杰明摩尔在红星欧丽洛雅环球家居博览中心发布2016年流行色介绍会,美国本杰明摩尔中国总代理名家生活空间之上海城市服务商上海杰聪厨卫装饰有限公司展开迈向中国高端市场的步伐。

  本次介绍会上本杰明摩尔特邀色彩顾问LEO老师做了2016年流行色彩趋势的演讲。

  Leo老师出生于巴西圣保罗,毕业于巴西圣保罗大学,主修美术和设计。1987年,Leo老师移居加拿大,担任(温哥华设计培训学院)和(温哥华教育局)室内设计色彩教授,并开发和展示色彩研讨会。2001年,Leo老师作为特邀顾问加盟Benjamin Moore设计工作室,合作至今。

       2012年开始,每年应中国本杰明摩尔总公司的邀请,与中国的优秀设计师交流色彩与设计,并发布和宣讲本杰明摩尔代表CMG(国际色彩营销集团)发布的下一年度色彩流行趋势。

  CMG创建于1962年,是一个国际性的色彩团体。公司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旗下有1500位色彩设计师。本杰明摩尔就是CMG成员,每年代表该机构发布下一年度的行业流行色趋势。为了发布更有说服力,本杰明摩尔色彩研究组成员每年都前往世界各地搜寻不同的流行元素,包括家具、服装、饰品等领域,最后将各种灵感来源综合在家居上,搭配出预示未来的流行色趋势。此次活动出席的还有设计界老师们,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本杰明摩尔服务商们

本杰明摩尔2016年流行色介绍会

本杰明摩尔2016年流行色介绍会

 本杰明摩尔特邀色彩顾问LEO老师为大家介绍2016年流行色彩趋势

本杰明摩尔2016年流行色介绍会

  2015年10月6日本杰明公司在纽约已正式发布了“本杰明摩尔2016年流行色趋势”,出乎许多人意料的是:2016主打流行色竟然是“简单的白色”(Simply White)。

  本杰明摩尔美国总部的创意总监Ellen O’Neill (艾伦奥尼尔)分享过一段话:“如今人们被网络世界弄得视觉负担过重,想想每天当我们醒来后有多少东西要吸收,到处都是爆炸性新闻。当人们有机会做出转变时,就会想拥有一个清新洁净的空间,一个不那么喧嚣凌乱的空间”。介绍会上LEO老师也为大家介绍了2016年本杰明流行色彩Simply White简单的白色。

本杰明摩尔2016年流行色介绍会

  LEO老师和各位设计界的老师们一起做色彩运用的互动环节

本杰明摩尔2016年流行色介绍会

  发布会尾声,每位到场的设计师都赠送有一份礼物,由本杰明摩尔美国总部专门整理并出版的,主要都是色彩案例的分享和学习资料,均有专门为设计儿童房而整合的一些色彩搭配案例,这些都是国外本杰明家装客户非常经典的案例分享资料。

本杰明摩尔2016年流行色介绍会

  本杰明摩尔2016年流行色介绍会到此告一段落,全体嘉宾预祝上海所有的网友圣诞快乐!   

  让天下人享受美好家居!

  官网:www.benjaminmoore.com.cn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1388号红星欧丽洛雅3楼C8103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