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吃火锅,没台好洗衣机怎么行?

icon 2015-12-23 10:57:57
icon 0

摘要:“没有火锅的冬天是不完整的!”这句话说出了所有吃货的心声。但是,吃完火锅后,一身味道让人嫌弃,偶尔滴上的油更让人不爽。这种时候,你需要的神器并不是好吃的酱料,而是一台能快速洗净衣服的好洗衣机。

  “没有火锅的冬天是不完整的!”这句话说出了所有吃货的心声。但是,吃完火锅后,一身味道让人嫌弃,偶尔滴上的油更让人不爽。这种时候,你需要的神器并不是好吃的酱料,而是一台能快速洗净衣服的好洗衣机。

  火锅,古已有之,古人称之为“古董羮”,早在《三都赋》中便有记载,距今已有1700年的历史。我们常说的“火锅”,其实是四川的叫法,在广东叫“打边炉”,宁夏叫“锅子”,江浙一带则称为“暖锅”,到了北京一带,称呼就变成了“涮锅”。每当冬季来临,或邀三五知己,或与家人团聚,一起围坐在桌前,红油翻滚的辣锅,鲜嫩可口的牛羊肉,晶莹剔透的鱼肉虾饺,挺括脆爽的蔬菜,把酒言欢,谈天说地。火锅,绝对是这个冬天对中国人最好的慰藉。

冬天吃火锅,没台好洗衣机怎么行?

  图片来自网络

 “热风清新”功能,让异味无处可逃

  但是火锅虽好,却也会给我们带来困扰。吃完火锅,异味满身,特别是冬季普遍穿着的毛衣,更是吸味中的佼佼者,而且冬季衣物厚重,频繁洗涤还容易损伤衣物,着实让人头痛不已。三星洗干一体机具有“热风清新”程序,通过位于洗衣机内部后方的鼓风扇将空气鼓入加热室,空气在通过加热室时被加热形成强劲的热气流,然后进入滚筒内,高温气流穿透衣物时分解气味粒子,并可以同时杀灭深藏于衣物的螨虫等有害微生物,使衣物内隐藏的水分蒸发成水蒸气,最后携带了大量气味粒子以及水蒸气的高温气流经过冷凝器最终被凝结成水排出机外。从而轻松去除残留在衣物中的气味、微生物过敏源和各种有害的细菌,实现对衣物的深层次清洁去味。

  “泡泡净”技术,让洗涤更简单

  吃火锅绝对算得上“最容易弄脏衣物的食物排行榜”的前三名,辣油虽好,但弄到衣服上就不那么让人愉快了。对于洗涤,三星也很有一套。三星滚筒洗衣机具备其独创“泡泡净”技术,在常温进水阶段,洗衣机底部的泡泡发生器会将水、空气、洗涤剂三者充分融合,迅速产生丰富的泡沫,这样在开始洗涤时,就可以完全释放洗涤剂活性,省去了传统滚筒洗衣机的加热过程,同时又保证了清洁度。且较热水洗涤而言,冷水洗更能呵护衣物纤维。这一模式缩短洗涤时间的同时也大幅提升了洗涤效率。

  有了三星洗衣机,火锅困扰,一次性解决,这个冬天,唯火锅与爱不可辜负,愉快地吃起来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