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and瑭1946助力寒冬公益足球赛 为玉树灾区千里送鹅绒

icon 2015-12-23 10:57:14
icon 0

摘要:12月19日,在2015年即将结束之际,英国顶级羽绒寝具品牌Downland「瑭1946」在上海的T98绿洲足球基地赞助组织了一场特殊的公益足球赛,为玉树灾区的孩子们筹集鹅绒被。

Downland瑭1946助力寒冬公益足球赛 为玉树灾区千里送鹅绒慈善杯赛,千里送鹅绒

  12月19日,在2015年即将结束之际,英国顶级羽绒寝具品牌Downland「瑭1946」在上海的T98绿洲足球基地赞助组织了一场特殊的公益足球赛,为玉树灾区的孩子们筹集鹅绒被。在不到10°C的寒冷天气里,来自德勤、腾讯和宏泰电力等知名企业的参赛队员热火朝天地比赛PK,为孩子们进球。寒冬公益足球赛,大家不仅亲身感受到了穿不暖的寒冷,Downland「瑭1946」更以这种方式实实在在地为山区的孩子们“千里送鹅绒,爱心度暖冬”。

  灾难虽过,寒冷还在

  玉树地震已经过去了5年,而在青海玉树下拉秀镇的当卡村小学上学的孩子们在冬天却依然不好过。青海玉树平均海拔在4493米,冬季平均气温低至-10°C,寒冷异常。简陋的学校宿舍更是让孩子们每天都被冻得瑟瑟发抖,无法安然入睡。

Downland瑭1946助力寒冬公益足球赛 为玉树灾区千里送鹅绒图为玉树当卡村小学宿舍实拍

  在该小学支教的罗松文保老师看着他们很是心疼,便向外界发出了“爱心集结号”,号召社会各界帮助这些饱受寒冷的孩子们。作为一家专注于“品质保暖”的英国鹅绒品牌Downland「瑭1946」,以社会责任感为己任,在第一时间便决定为玉树的孩子们送上及时的“温暖”,于是这样一场意义特殊的寒冬公益足球赛就开始了。

  输球?就要脱掉外套跑起来!

  12月的上海已属寒冬,大多数时间气温也都低至10度以下。12月19日下午13点,来自德勤、腾讯和宏泰电力等知名企业的队员们准时齐聚在了上海的T98绿洲足球基地,准时开赛。

Downland瑭1946助力寒冬公益足球赛 为玉树灾区千里送鹅绒场上队员激战正酣不亦乐乎

  为了让参赛者能够更好地感受到玉树小朋友们面临的寒冷,足球赛特别添加了一条奇特的规则:一旦本方被进球,场上的任意三名队员要脱掉一件防寒装备,用这种方式来感受寒冷!出人意料的是,随着比赛的进行,场上的队员都抢着接受这项“惩罚”,不仅是因为他们的公益心切,更是因为场下还有Downland「瑭1946」提供的鹅绒被子来保暖。

Downland瑭1946助力寒冬公益足球赛 为玉树灾区千里送鹅绒球员亲友对Downland「瑭1946」的鹅绒被“爱不释身”

  从下午13点到18点,每支队伍进行3轮激烈的厮杀,最终宏泰电力队获得了全场冠军。在接受奖杯时,领队说道:“一想到是为山区的孩子们能因为我们的努力而减少寒冷,我们就充满了力量,希望真的能帮到他们。”

Downland瑭1946助力寒冬公益足球赛 为玉树灾区千里送鹅绒宏泰电力队一举夺得全场冠军

  70年的英国企业,社会责任感是使命

  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方,Downland「瑭1946」的中国区负责人Echo Shen介绍说:“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组织这样的活动不仅能更好地唤起精英阶层以及社会各界对于贫困地区的关注,也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到了Downland「瑭1946」以质为核心及富有责任感的品牌文化”。

  Downland「瑭1946」成立于1946年,由前英国皇家空军飞行员Thomas Smith先生在英国纺织贸易重镇利物浦创立,初衷是制造出上等的羽绒产品,为饱受战争痛苦的英国人民带来温暖和好眠。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其凭借优秀的品质和广受好评的体验迅速跃居英国羽绒品牌前列,更把企业社会责任、帮助和回馈社区作为公司的使命。Downland进入中国以来也是保存英国本部的核心企业文化,并且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品质睡眠的同时,致力于为中国社会做出贡献。

  从即日起至2016年1月10日,每位通过「瑭1946」线上渠道购买任意一款鹅绒被的顾客,「瑭1946」都将会以顾客的名义为玉树的贫困学生捐赠一条“瑭·白”鹅绒被,用真正的温暖帮助在玉树当卡村小学的孩子们度过没有暖气没有空调的寒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