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柜选购锦囊

icon 2015-12-24 09:42:22
icon 0

摘要:对于卫浴间常用设备,浴室柜的存在不可小觑。浴室柜作为强效收纳的必备环节,其质量绝对是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要点。那么浴室柜该如何挑选成为了一大难点,随着市面上浴室柜种类、材质、样式等的层出不穷,需要保持最清醒理智的头脑,做出最正确的选择。

  对于卫浴间常用设备,浴室柜的存在不可小觑。浴室柜作为强效收纳的必备环节,其质量绝对是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要点。那么浴室柜该如何挑选成为了一大难点,随着市面上浴室柜种类、材质、样式等的层出不穷,需要保持最清醒理智的头脑,做出最正确的选择。

  1、重视卫浴质量。一般消费者逛卖场都只能从导购的口中去了解这件商品,而且消费者是偏向于挑选款式,而对产品的质量认知只是停留在浅层次。在咨询甲醛释放量时,大多导购是哑口无言,或者顾左右而言他,更有甚者是胡乱列举一个百分比,对消费者极其不负责任。当让他们拿出质量检验报告时,更是说“现在没办法出示”或者直接“没有”。当然,在对导购们的培训上,更加注重的是培养他们的服务意识,指导他们如何对款式和材质进行比较介绍。但是徒有其表的浴室柜并不是消费者真正渴求的。

浴室柜选购锦囊

  2、重视卫浴的实用性。重视卫浴的实用性。一般卫浴产品的实木是经过处理的,过蒸煮处理,木材进入烘炉烘干,从原木的18点水,烘到8点以下。但由于广东的气候比较湿润,通常都有60-70点的湿度,木材从烘房出来,如果不立刻用风冷却并上漆,就容易吸水。很多规模不大的工厂不能及时给木材上漆,很快就吸水吸到12-13点。另外,木板之间是以齿轮型拼接的,拼接处若进水则容易发胀,爆裂。

浴室柜选购锦囊

  3、通过闻闻来判别产品的甲醛是否超标。:一般消费者虽然没有办法知道浴室柜甲醛的确切含量,但可以通过鼻子闻出甲醛。将封闭的柜子打开,贴近闻,若有一股刺鼻的味道散发出来,必有甲醛,而且含量不低。

浴室柜选购锦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