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纳:解决这些难题,衣柜干净了一半

icon 2016-01-04 10:11:15
icon 0

摘要:如果你本身就是个收纳高手,却还要面对东翻西找的尴尬,那么,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衣服被藏得太深,位置太过隐蔽了。

  你是否对换季衣物没办法,出门浪费很多时间在找衣服上,想穿的衣服找不到?小编为你找到以下四个衣柜收纳好方法,聪明姑娘不GET都不聪明了。

  1. 常常被忽视的底部空间

  仔细观察家里的衣柜,顶部和底部空间一般都收拾得不是很利落。一方面是因为位置问题不好整理,同时,主观上忽略也是一个原因。其实,衣柜的顶部和底部是存放换季衣物和家品的最理想位置,搭配大抽屉、整理箱等,收纳能力强,防尘效果也好。

  2. 可调层板,为换季衣物收纳而生

  很多衣柜内部设置了很多层板槽,你可以任意调整层板位置,冬天大件外衣多,毛衣等体量也比较大,变更之后的衣柜空间更适合本季衣物的特性,存放也更容易了。

收纳:解决这些难题,衣柜干净了一半可调层板,为换季衣物收纳而生

  3. 如果你有一个“临时衣架”

  周末空闲时,把未来一周的衣服搭配准备好,然后全部挂在卧室的临时衣架上。这样做不仅免去了早晨半梦半醒间临时搭配会出错的尴尬,还为某些可以预知的重要 场合提供了充沛的搭配时间。

  4. 全角度柜门消除盲区

  如果你本身就是个收纳高手,却还要面对东翻西找的尴尬,那么,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衣服被藏得太深,位置太过隐蔽了。面对类似情况,一款全角度开启的衣柜也许更高效。没有视线盲区,所有置物空间一览无余,再也不用因为找一条围巾而急出一身汗。

收纳:解决这些难题,衣柜干净了一半解决这些难题,衣柜干净了一半

收纳:解决这些难题,衣柜干净了一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