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实木衣柜的材质挑选很重要

icon 2016-01-04 14:15:05
icon 0

摘要:材质轻软,富有弹性,结构细致均匀,干燥性好,耐水、耐腐,加工、涂饰、着色胶结性好。白松比红松强度高。

  实木衣柜是在原料上选用木材制作而成的。现代社会,随着生活品质的日益提升,人们渐渐开始追求“绿色环保”的家居环境,对家具也是一样,其“健康环保”性能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讲究环保与品质的今天,实木衣柜风靡当下。然而实木类家具却有很多种不同的木材,了解了实木材料,才能正确的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柜。

  白松

  材质轻软,富有弹性,结构细致均匀,干燥性好,耐水、耐腐,加工、涂饰、着色胶结性好。白松比红松强度高。

  红松

  材质轻软,强度适中,干燥性好,耐水、耐腐,加工、涂饰、着色、胶结性好。

  桦木

  材质略重硬,结构细,强度大,加工性、涂饰、胶合性好。

攻略:实木衣柜的材质挑选很重要实木衣柜选对木头很重要

  泡桐

  材质甚轻软,结构粗,切水电面不光滑,干燥性好,不翘裂。

  椴木

  材质略轻软,结构略细,有丝绢光泽,不易开裂,加工、涂饰、着色、胶结性好。不耐腐、干燥时稍有翘曲。

  柞木

  材质坚硬,结构粗,强度高,加工困难,着色、涂饰性好,胶合性差,易干燥,易开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