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洒面盆龙头如何去污

icon 2016-01-05 10:06:38
icon 0

摘要:卫生间的很多的物件使用久了,表面都会被附上一层污渍,这时候就需要我们对污渍下手了。那么如何快速清洁浴室卫浴洁具污渍,小编分享花洒、龙头、面盆清洁。因为这些卫浴洁具在卫生间时间长了总会被沐浴露、洗发水、洗手液、香皂等物品污染到,所以要时刻知道...

  卫生间的很多的物件使用久了,表面都会被附上一层污渍,这时候就需要我们对污渍下手了。那么如何快速清洁浴室卫浴洁具污渍,小编分享花洒、龙头、面盆清洁。因为这些卫浴洁具在卫生间时间长了总会被沐浴露、洗发水、洗手液、香皂等物品污染到,所以要时刻知道清洁方法。

  花洒清洁

  对于花洒来说,水垢清洁是最重要的,平时可以将花洒头处的网罩或其他吸附水垢的部件取下,用毛刷清洗后再安回原处。另外,洗涤用品会使花洒的镀铬表面变得没有光泽,可用中性的清洁剂喷在软布上,再擦拭水龙头。

花洒面盆龙头如何去污

  台盆清洁

  家里的手盆用久了,会沉积和沾染上各种污染物,如果是瓷器面盆,可用软质刷毛或海绵沾中性清洁剂清洗,一定不要直接倒入热水清洗,以免面盆裂开。

  如果是下嵌式洗面盆,要特别注意台面下方与面盆接合处的死角部分。浴室里的水龙头用久了会失去光泽,清洗时和花洒一样要避免使用对抛光金属表面造成损伤的清洁剂和擦拭用品。擦拭后要立即用清水将残留的清洁剂冲洗干净,再用柔软的湿布清除表面残留水滴。

花洒面盆龙头如何去污

  水龙头清洁

  而龙头上的硬水水痕是最难清理的,可用等量的白醋和水溶液轻轻擦拭。

  别小看了这些小巧的卫浴洁具,其实它们与我们的生活有着很多的联系。卫生间也是全靠这些卫浴洁具,才能给我们展现出一个很舒适的洗浴空间。

花洒面盆龙头如何去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