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清洁保养它也行

icon 2016-01-07 10:08:17
icon 0

摘要:食用盐不仅可以用做调料,它也是清洁保养的好工具。食用盐从大海提取,经过不断的加工提炼,其功能更是出乎你的想象之外。它不仅可以杀菌消毒,还能给卫浴洁具进行清洁保养,消除异味呢。下面小编就跟你分享食用盐清洁保养的秘方吧!

  食用盐不仅可以用做调料,它也是清洁保养的好工具。食用盐从大海提取,经过不断的加工提炼,其功能更是出乎你的想象之外。它不仅可以杀菌消毒,还能给卫浴洁具进行清洁保养,消除异味呢。下面小编就跟你分享食用盐清洁保养的秘方吧!

  食用盐清洁保养一:陶瓷卫浴

  家里的卫浴使用一段时间就会发黄,洗来洗去还是觉得很脏。食盐的好处来了,将食盐和少量的松脂混合成糊状,涂抹在卫浴上,等待20分钟后,再用湿海绵擦干,卫浴就会恢复原貌啦~

卫生间清洁保养它也行

  食用盐清洁保养二:去除难闻的油漆味

  刚装修完的房子,总会有很浓的油漆味,去除油漆味的方法还是很多的。用一盆盐水放置屋里,涂抹家居和墙壁,味道很快就会散开消除。

卫生间清洁保养它也行

  食用盐清洁保养三:擦亮水龙头

  水龙头使用时间长了也会色彩变得无光泽。用等量的盐、面粉和醋搅拌成糊状,用软布涂上,静待1个小时候擦除,水龙头就能恢复光亮。而在铜制装饰品上撒一点盐再用海绵擦干净,可以起到抛光的作用。

卫生间清洁保养它也行

  食用盐清洁保养四:去除下水道异味

  卫生间的下水道是最容易发出异味的,特别是现在快到夏天的时候,味道是越来越严重的。定期在水槽下水口倒入浓盐水,就可以清洁水管内壁,防止油污堆积,就能有效阻止异味的发生。

卫生间清洁保养它也行

  食用盐清洁保养五:粉刷墙壁

  卫生间可以贴磁砖,但是也还是有墙壁要粉刷。粉刷墙壁时在石灰水里加入0.3%~0.5%的盐,可以增加石灰的附着力,使粉刷更轻松,效果更持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