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工长”首站大捷:论紫金山下摩托战队的狼性

icon 2016-01-30 21:47:55
icon 0

摘要:1月30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业工长之乡新春团拜会”首站活动于江苏南京乌山村村委会落地,并取得圆满成功。

  1月30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业工长之乡新春团拜会”首站活动于江苏南京乌石村村委会落地,并取得圆满成功。

  早上8点,乌石村飘起了大雪,天气异常寒冷,我们都很担心到场的村民会很少。令人意外的是,半个小时之内,乌石村的村民骑着摩托车排着长队来了,到场人数300有余,签到处、会议厅密密麻麻挤满了人,现场人气爆棚,到场人数远超预期。

“抢工长”首站大捷:论紫金山下摩托战队的狼性活动大厅

 团结意识大爆发

  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国务院的号召,进一步推动中国装修行业发展,促使中国百万工长实现“自主创业”“草根创业”“人人创新”。在我们为此目标付诸实践的过程中,乌石村的村民马俊先生率先对我们发出了邀请,他在今天的发言中提到,自从成为抢工长战队中的一员,他便从中获得了不少收益。因此他强烈要求我们来到乌山村,希望乌石村的村民都能像他一样成为“工长”中的一员,进而使得乌石村脱贫致富,家家奔小康。

“抢工长”首站大捷:论紫金山下摩托战队的狼性马俊工长

  怀有相同梦想的人并非他一个,也包括乌石村的书记聂书记。本次活动得到了聂书记的大力支持,在发言中他强调希望村民们都能擦亮双眼,摸清现实,不要错失对好的事物的判断,从而错失发财致富的好时机。

“抢工长”首站大捷:论紫金山下摩托战队的狼性聂书记讲话

  活动中,北京特邀嘉宾赵永军在会上发言并向村民演示“抢工长”的操作步骤。他的精彩发言及对互联网家装的深入了解让我们在座的所有人大开眼界。

“抢工长”首站大捷:论紫金山下摩托战队的狼性赵永军发言

    正因为村书记及工长对“双创”活动的大力支持,才让今天的活动火爆程度远超预期。会上,赵永军代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分会给乌石村颁发了“中国创业工长之乡”证书。

“抢工长”首站大捷:论紫金山下摩托战队的狼性“中国创业工长之乡”证书

  对新事物高度敏感

  2015年是互联网元年,在这个互联网+时代,脱离主轨道就等于放弃了发展事业的大好时机,企业如此,个人也一样。

  乌石村的村民今日浩浩荡荡的摩托战队着实让我们大开眼界,他们冒着风雪前来参会,本身就是一种对新事物的致敬。这里,他们也许已经在现实中处处碰壁,而传统家装行业出现瓶颈也是个不争的事实,这一批人要进入大的装修公司,拿到与付出的劳动相匹配的薪水已经是难上加难。他们的内心已经产生了不满现状,渴望拥有新的发展契机的想法。

“抢工长”首站大捷:论紫金山下摩托战队的狼性摩托战队

“抢工长”首站大捷:论紫金山下摩托战队的狼性摩托战队

  本次活动的举行,刚好给了他们一个认识新事物的机会,而我们的到来刚好也契合了他们内心里萌动的想法。可以说,他们的今日之举是对新事物的高度敏感,是敢于对抗传统家装行业,敢于对“传统”进行突破、突围的表现。

  开拓未知新领域

  乌石村在距离南京市百余公里之外,这里的村民80%以上都外出务工,留在家里的也就不到20%的老弱妇孺。这里平均家庭年收入不到8万,在农村,这个数字称不上贫困,但也绝非富裕。

  这里没有大城市的车水马龙与灯火通明,有的是朴素的生活方式和淳朴的民风。村民在文化知识结构上,对待新事物的接受程度上仍有大量“留白”,可以说还有很大的开发空间。

  他们整天忙碌,没有大量的时间和更广阔的平台去了解互联网+装修究竟是什么,该如何操作,能不能挣到钱!

  他们在“互联网+装修”这片未知的领域里,愿意花时间、花精力去了解,这本身就需要莫大的勇气。而他们,可以说勇气十足,毫不退缩。

“抢工长”首站大捷:论紫金山下摩托战队的狼性人气爆棚

  乌石村的村民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创业工长之乡新春团拜会”活动开了个好头,接下来的30余场活动将悉数落地。我们相信,每场活动都会画上圆满的句号,因为在农村这片拥有强大开发潜力的领域里生活着一批具有狼性思维的“狼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