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用一整年的 衣橱规整计划

icon 2016-03-14 10:13:58
icon 0

摘要:我们今天把这个“衣橱规整计划”分为四周进行,让你再不失去耐心的同时也培养出收纳的小习惯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你是否已经开始觉得自己的衣橱需要一个大整理,却因为过程太过繁杂迟迟没有动手呢?现在,是时候让你杂乱的衣橱继续回柜干净整洁的样子了。收纳其实不是一个简单的活儿,所以我们今天把这个“衣橱规整计划”分为四周进行,让你再不失去耐心的同时也培养出收纳的小习惯。

受用一整年的 衣橱规整计划受用一整年的 衣橱规整计划

  第一周:明确目标↓↓↓

  第一周往往是每个人都会面临的挑战,虽然我们的目标已经明确,但是繁重的工作却让我们犹豫不决,迟迟不开始计划。所以在第一周的时候,我们先从简单的工作开始做起,在这一周内,我们先把衣服分出类别,喜欢穿的放在一侧,你不经常穿的则放在衣橱的另一侧。

  那些你一年只会穿一两次的衣服,那些买回家却从来都没穿过的衣服,那些已经破损却一直没有扔掉的衣服...是不是突然发现,它们占据了衣橱不小的空间?

受用一整年的 衣橱规整计划受用一整年的 衣橱规整计划

  第二周:整理↓↓↓

  第二周仍旧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在这一周里,我们有大量的整理工作要做,目标将我们第一周筛选出来保留的衣服分门别类,再帮助它们在你的衣橱中找到合适又方便的位置。

  你可以先列出一个单子,衣物,鞋子,包包...都要考虑到,而且要细节处理,像是什么衣服需要挂起来,什么衣物可以存在盒子里,等等等等。

受用一整年的 衣橱规整计划受用一整年的 衣橱规整计划

  第三周:摆脱不常用的物品↓↓↓

  第三周可以说是痛苦的一周,不过这里的痛苦不是指我们有很多的工作要做,而是说我们需要下很大很大的决心来摆脱掉那些我们不喜欢,占据我们衣橱很大地方,但是又让我们舍不得丢掉的衣物。

  用箱子装满这些你不需要的物品,如果实在舍不得丢掉,你可以把它们送给自己的好友,或者你也可以试着找一些二手货品的交易平台出售它们,再或者你也可以把它们捐给慈善组织或当地慈善机构。

受用一整年的 衣橱规整计划受用一整年的 衣橱规整计划

  第四周:组织好你的衣柜↓↓↓

  现在,你已经将那些长期霸占你衣橱空间的闲杂衣物都清理干净了,你的衣橱是不是看上去比以前大了,空旷了许多?现在,再把你在第二周写好的归纳清单拿出来,是时候给自己的衣橱一个整洁的,全新的面貌了。

  Weekday和Weekend的穿搭颜色,时常变化莫测的温度和季节,不同风格需要搭配的款式...这些都是你必不可少的考虑因素。收纳后的保持也是一项重要的功课,干净整洁的衣橱不仅给予我们方便,也能给我们带来不错的心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