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计和改造你的卫浴间

icon 2016-08-04 14:50:37
icon 0

摘要:如今卫浴间的装修在家居装修中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卫浴间不仅仅满足生活基本所需,更是进一步结合休闲与健康,让简单的日常所需也变得很丰富多彩。卫浴间的设计更是充满多样性,设计成每个居家专属的放松空间。体验幸福家居生活,就从设计和改造你的卫浴间...

  原标题:体验幸福家居生活 从设计和改造你的卫浴间开始

  如今卫浴间的装修在家居装修中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卫浴间不仅仅满足生活基本所需,更是进一步结合休闲与健康,让简单的日常所需也变得很丰富多彩。卫浴间的设计更是充满多样性,设计成每个居家专属的放松空间。体验幸福家居生活,就从设计和改造你的卫浴间开始吧!

  1、先选卫浴再安排家具

  卫浴间的设备与普通家具大不相同,大多数设备需要安装并镶嵌,因此在购买建材时要以卫浴优先。例如:马桶的选择,先考虑空间的大小,再决定选择马桶的样式。简单来说,卫浴间空间大适合高科技电脑马桶,悬吊式马桶适合小空间,方便清理。最重要的是,马桶的选择要注意排污孔的距离,控制好墙壁和排水管中心距离。

  2、浴缸选购需视卫浴大小而定

  浴缸的选购需要考虑空间的大小,如果卫浴间的空间不大,可以选择不占空间的浴缸。例如:日式的浴缸或者是木桶。若空间足够大,就可以选择独立型的浴缸。如果家中有小孩、老人建议用浴缸,方便又安全。简而言之,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3、防污抗菌设备 减少细菌滋生

  卫浴间是高温潮湿的地方,更是藏污纳垢的地方。在挑选卫浴设备时最好选购防污抗菌的材质,抗菌奈米材质能预防病菌滋生,达到减少细菌滋生的效果。

  4、马桶考量抗污 持久与实用

  马桶选择除了考虑外型与功能以外,要注意抗污持久性。若浴室中装有便斗,需要选择有加盖型的马桶,这样可以避免味道飘散。

  5、化妆台结合洗手台 空间大利用

  如果卫浴间的空间不大,想要节省室内空间,可以把化妆台与洗手台功能结合为一。这样不仅节省空间,功能也达到了实用。

 6、磁砖选购秘诀 小规格大利用

  磁砖从材质来分可分为石质、陶质及瓷质等,在选购时考虑卫浴间的空间规划,想设计成什么样子,呈现什么样的感觉,然后再进行选购。一般而言,若浴室光线不足,可选购镜面效果佳的磁砖;若格局不大,适合选择规格较小的尺寸,利于黏贴,小空间尽量别选购大片砖,因为切割损料过多,造成预算浪费。

  ——————————————————————————————————————————————

如何设计和改造你的卫浴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