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衣柜知多少,保质省钱小窍门

icon 2016-08-09 10:47:42
icon 0

摘要:定制衣柜,是根据个性化要求度身定做的衣柜,美观时尚,功能多,收纳性强是它的优势,但是对于首次选择定制衣柜的消费者来说,脑袋里则装满了疑问。

  定制衣柜,是根据个性化要求度身定做的衣柜,金九银十的家装大战马上就要到来,区别于普通家具,定制衣柜的到货周期较长,价格也比较稳定,建议业主避开装修热季,选择在淡季时机该出手时就出手。美观时尚,功能多,收纳性强,可以自选用料面积,增减开支,明明白白消费。这是定制衣柜的优势,但是对于首次选择定制衣柜的消费者来说,脑袋里则装满了关于定制衣柜的疑问。

定制衣柜知多少,保质省钱小窍门定制衣柜图


  一、品牌选购篇

  收集信息,明确目标

  先上网去搜集一下各个品牌的信息与资料,对品牌有一定的了解,明确我们的购买目标。

  走访定制衣柜的各个品牌以及市场,了解各个品牌间的标准。

  要求出示相关证书

  有实力的正规品牌都会有一些相关的资质证明,例如目前环保方面最权威的“十环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及相关的检验报告等,消费者在选购时可以要求店面人员出示这些证明。

  选择板材,检查细节

  选择适合的板材,认真检查产品细节。值得信赖的衣柜品牌,在产品细节方面会做得比较到位。

  例如,封边严密细致,不易脱落,没有色差;产品某些部位会有品牌logo标识。选购的时候可仔细对比。

  注重服务,坚持原厂发货

  值得信赖的品牌,不仅要有可靠的产品品质,还要有优质的服务。用户在选购的时候,务必选择原厂加工生产,发货的正品,以免买到冒牌货。

定制衣柜知多少,保质省钱小窍门定制衣柜图

  二、衣柜设计篇

  空间设计讲求实用,避免华而不实

  要充分利用空间,避免一些花哨的、华而不实的形式上的外观设计,如果房间面积有限,可以考虑设置顶柜,充分利用空间,存放被褥等大件物品。根据日常生活习惯来进行衣柜内部格局设计与搭配不同的功能件。

  门款选择首看装修风格与个人喜好

  门款选择,首看个人喜好以及装修风格。其次,选择门的款式,要掩门还是趟门。如果房间的面积不大,选择趟门比较好。不管选择什么款式和材质的门,要多对比细节。如皮纹柜门,要查看皮质是否耐磨耐刮;玻璃柜门,要查看柜门的边框工艺是否精良,是宽边框还是窄边框,是否会影响衣柜的整体效果等。

  可同时定制书柜电视柜,风格更加统一

  书柜、衣柜,电视柜等可配套定制,在家居的风格上更能达到统一。定制类的产品很多模块可进行拼接,模块和模块间可选择不同的颜色来进行间隔,满足个性化需求。

定制衣柜知多少,保质省钱小窍门定制衣柜图

  三、优质保真篇

  室内天花、墙壁、地板装修完毕后度量尺寸

  一般来说,室内的天花、墙壁、地板装修完毕,就开始安装衣柜。因为定制衣柜是“量身定制”,为了避免度量数据产生误差,在地板、墙壁、天花全部搞定之后,才进行量尺的工作,根据自己喜欢的家居风格,定制适合的衣柜。

  选择经久耐用和符合环保标准的板材

  目前来说,大多数品牌采用的板材都是符合国家E1级标准的,不会存在危害。至于板材的环保标准,目前业内公认最权威的环保证书是“十环认证”,消费者可以以此为辨别依据。

  选择合适产品,确保衣柜安装更完美

  首先在产品工艺上有所区别。例如联邦高登的背板骨工艺,是在背板骨上开槽,然后背板插入安装,不用打钉,安装特别方便快捷,而且还可以二次拆装。柜体的深度最好是选择550mm深度,那样才能更科学、合理地安置你的衣物。

  其次要选择可靠的品牌,因为他们都会要求专卖店配置专业的安装师傅,这样才能确保用户使用起来不容易出现问题。

定制衣柜知多少,保质省钱小窍门定制衣柜图

  四、定制衣柜设计省钱窍门

  1、抽屉多费用高

  有的业主希望能充分利用定制衣柜分门别类的存放功能,会考虑增加衣柜的抽屉。如一些6平方米左右,面积较小的整体衣柜,有业主需装4~6个抽屉。

  建议:目前市面上,整体衣柜抽屉的单价在160~220元之间,抽屉越多,费用也跟着水涨船高。伊特莱衣柜的销售人员提醒业主,通常情况下,衣柜的抽屉只需2~3个即可,因此建议业主注意适量安装。

 2、衣柜移门朴素也美

  不少业主的装修心理是,花了大价钱定衣柜,自然要给衣柜配上一个体面的“推门”,结果就造成原本定制衣柜的费用并不高,但在最后装门的时候,一下就把预算的费用超了。

 3、隐形镜价位高

  不少女士都想在衣柜里装上试衣镜,既方便试衣,也方便放置镜子。如此一来使用上是方便了,但衣柜的整体费用也随着隐形镜子的增加而增加。

  建议:整体衣柜的隐形镜子单价在350~550元之间,而市场上独立的试衣镜售价在200元左右,业主可以考虑购买独立试衣镜。另外,如果卧房里有梳妆台并配有镜子,基本也足够业主使用。

定制衣柜知多少,保质省钱小窍门定制衣柜图


七夕之际,浪漫小屋装扮起来,3秒报名,轻松装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