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灯具 日式纸制钻石系列灯

icon 2016-08-16 10:18:20
icon 0

摘要:这种模仿砖石表面的菱形过渡方块被越来越多的运用到家居中去,今天小编要推荐的这一款灯具,它充分的运用好的这种表面纹路。从床头灯到书桌灯,从吊灯到落地灯,它的功能和款式做到了全方位覆盖,一个有特色有实力而且还有心意的系列灯具。

  这种模仿砖石表面的菱形过渡方块被越来越多的运用到家居中去,今天小编要推荐的这一款灯具,它充分的运用好的这种表面纹路。从床头灯到书桌灯,从吊灯到落地灯,它的功能和款式做到了全方位覆盖,一个有特色有实力而且还有心意的系列灯具。

创意灯具 日式纸制钻石系列灯

  小编的话:这种模仿砖石表面的菱形过渡方块被越来越多的运用到家居中去,从女性的项链上、戒指上,脱胎到了日常的家居中去,有时候是一个凹凸变换的大型木质钻石墙面,有时候是一块被做了钻石菱形表面切割的镜子或者窗户,又或者,是今天小编要推荐的这一款灯具,它充分的运用好的这种表面纹路。

创意灯具 日式纸制钻石系列灯

 小编的话:从床头灯到书桌灯,从吊灯到落地灯,它的功能和款式做到了全方位覆盖,一个有特色有实力而且还有心意的系列灯具,应该是我们在淘宝茫茫海淘里最期待的作品吧,有了它,便已经为你的家打造了一个整体的照明方案,甚至就凭借着这种在细处的悄悄呼应,为那个在杂乱颜色和款式中失序了的家,找到了组织。

创意灯具 日式纸制钻石系列灯

  小编的话:同时它的做法又是简单至极的,不过是带些自己的心意和耐心,去组织你对家之爱对家人之爱的别样表达,用折纸的方式来打造这款菱形钻石墙面灯罩,是不是有点出乎你的意料?

创意灯具 日式纸制钻石系列灯

 小编的话:虽然只是简单的折纸灯罩作品,但是在材料的选择上也是别具匠心的,就比如这款灯罩,创作者选用了表面有木纹的亮面纸张,在台灯大亮之后,远远看去,你完全分不清它是一款大师手作进口老合欢木灯罩,还是一款你手折的纸灯罩。

创意灯具 日式纸制钻石系列灯

  小编的话:落地灯,这个系列的灯具,给予了你很大的创作空间,因为它为你的创意发挥留足了余地和可能性,首先是它奉行极简主义的灯架灯座,统一是用无装饰的打磨光滑的四切面木料作为主材,再灯罩安装处,又设计好了一个简易灵活,方便你固定和更换的小搭扣。

创意灯具 日式纸制钻石系列灯

  小编的话:大吊灯,说句实在话,这原本就是一个赤裸裸毫无任何美感的原生灯绳+灯泡,你可以选择用大型吊灯来将你中小户型的家装饰得充满了东施效颦的累赘感和无力感,但你也可以抛弃你那些无谓的奇怪审美,选择这样一个折抵灯罩,这才是真正的用1块钱收获了1000块的装饰效果。要知道,当一个有智慧的“土豪”也是比较容易找到女朋友的。

创意灯具 日式纸制钻石系列灯

 小编的话:小吊灯,餐桌区域适合安装这类灯具,尤其是安装了吧台,或者将简易餐桌搭配在厨房操作台板的延伸处的,这样一款搭配使用的小吊灯,是增光添彩的好助手,别再说不知道怎么当土豪啦,别再说为什么找不到女朋友啦,多花点心思把你那个20平的小狗窝拾掇拾掇,女孩子至少还是愿意来串串门的嘛

创意灯具 日式纸制钻石系列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