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实木地板经销商以次充好误导消费者

icon 2016-11-18 09:56:55
icon 0

摘要:本次共计抽检45个品牌,100个批次,合格80批次,合格率为80%。而不合格项目主要是标志标注不明确、不规范等问题。

  近日,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发布2016年全省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公布,报告显示,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依据GB/T 16734-1997《中国主要木材名称》、GB/T 18513-2001《中国主要进口木材名称》、GB/T 18107-2000《红木》等标准,对全省流通领域的实木地板(材种部分)质量进行抽检,主要涉及南京、无锡、常州、苏州、南通、连云港、扬州和泰州等8地,检验项目主要有材种、名称标志等项目,产品有一个(含)以上项目不符合规定要求即判不合格。本次共计抽检45个品牌,100个批次,合格80批次,合格率为80%。而不合格项目主要是标志标注不明确、不规范等问题。

  同时,报告指出标志标注存在的主要问题有部分经销商把低价木材标注为高价的木材,将地板材质标志为“金丝红檀”、“生态亚花梨”、“黑金檀”、“大叶红檀”等高档但实际却并不存在的名称等。



部分实木地板经销商以次充好误导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