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为了节能在厨房、卫浴选择节水龙头好吗?

icon 2016-12-01 09:45:48
icon 0

摘要:装修我们都知道家里的龙头选择很重要,我们在装修选择水龙头时我在考虑节水龙头。节水龙头的环保理念还是受到很多家庭的欢迎,虽然节水水龙头价格偏高,但是长期下来还是划算的,装修为了节能在厨房、卫浴选择节水龙头好吗?节水龙头的正确使用注意事项介绍。

  装修我们都知道家里的龙头选择很重要,我们在装修选择水龙头时我在考虑节水龙头。节水龙头的环保理念还是受到很多家庭的欢迎,虽然节水水龙头价格偏高,但是长期下来还是划算的,装修为了节能在厨房、卫浴选择节水龙头好吗?节水龙头的正确使用注意事项介绍。

厨房、卫浴选择节水龙头好吗?

  1、节水龙头,其目的是解决节水、防止发水冲淹别人家的问题。它主要由上水管、弹簧、长活塞、液压装置、短活塞、“U”型管、三通、下水管、安全阀、脚踏板、三叉凹槽构成。其特征是:短活塞的下端压连接在液压装置的上端,液压装置的左端压连接在长活塞的右端,三通的左端套安装在安全阀的整体,安全阀的下部固定安装在脚踏板的上端,利用塑料工厂的设备,批量生产,以供应生活界的需求。

  2、对于倡导低碳生活的“低碳族”而言,任何节能减排的新产品都有可能成为他们“乐活”家中的新成员。尤其在用水最多的卫浴间里,一款能够帮助我们节约用水的新型龙头,就能让我们的卫浴离低碳更进一步。一起来倡导环保的理念,将节约能源进行到底。

  3、选择节水龙头,不能光看外表设计是否新鲜时尚,还要特别注意看阀芯的质量。市场上常见的水龙头阀芯有三种:不锈钢球阀,陶瓷片阀芯和轴滚式阀芯。最好的是采用球阀制成的水龙头,这是行业内公认节水方面做得最出色的产品。特别是不锈钢球阀、铜球阀,它可以控制水温,确保热水迅速且准确地流出,既省水又节能。

如何正确的使用节水龙头?

  1、开水的时候不要太猛了。现实生活中,水流冲击的压力远远大于节水龙水可以承受的能力,好像陶瓷阀芯水龙头,满足“在水压0.1MPa和管径15mm下,最大流量不大于9升/分钟”的陶瓷阀芯水龙头,当水压超过0.1MPa后流量随水压增高而增大,在0.2MPa水压下一般达到14~18升/分钟,在0.3MPa水压下则达到15~23升/分钟。而大多数供水压力都大于0.1MPa——大部分在0.2MPa以上,因此,使用节水式水龙头的时候不要将开关弄得太猛了,否则,它成不了多久。

  2、一旦出现漏水的情况,就要马上对节水式水龙头进行修补。质量合格的这类节水龙头新投用时密封效果确实很好,但由于陶瓷密封面对水中沙、石等硬质杂质敏感,密封面容易磨损、划伤——密封面磨损、划伤后即产生滴漏‘而且一旦出现滴漏后,滴漏量很快持续增大,很快即形成线流,所以为了你的水龙头可以用得更加长久和节约水资源,你应该尽快修复你家漏水的节水式水龙头。

  3、加装一款恒压恒流高效自动节水器,也是比较好的办法。设置恒压恒流节水器后,水龙头在0.08~0.4MPa水压下都能保持最佳的稳定流量,真正把限流节水的理念变成现实;水龙头在开启过程中无需调整——真正做到缩短开启时间、实现水龙头开启过程中节水;水龙头工作过程中一直处于0.08~0.1MPa水压下,有效减少水流、特别是水中沙、石对陶瓷密封面的冲刷,延长水龙头使用寿命。

  对于倡导低碳生活的“低碳族”而言,任何节能减排的新产品都有可能成为他们“乐活”家中的新成员。尤其在用水最多的卫浴间里,一款能够帮助我们节约用水的新型龙头,就能让我们的卫浴离低碳更进一步。一起来倡导环保的理念,将节约能源进行到底。


装修为了节能在厨房、卫浴选择节水龙头好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