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LED企业角逐“新三板”之路大回顾

icon 2016-12-09 11:55:05
icon 0

摘要:近年来,与主板相比,新三板挂牌企业的数量堪称呈现“膨胀”式的增长。客观上而言,“新三板”打破格局,弥补了中国资本市场发展中的缺憾和不足,使中小企业得以免受资本市场的“冷眼”相待。

    近年来,与主板相比,新三板挂牌企业的数量堪称呈现“膨胀”式的增长。客观上而言,“新三板”打破格局,弥补了中国资本市场发展中的缺憾和不足,使中小企业得以免受资本市场的“冷眼”相待。融资成本低、方式灵活、政策支持、进入门槛较低等利好因素,挂牌“新三板”俨然成为了众多中小企业渡过困境的一根救命稻草。  

  对于已经上新三板企业,融资发展是首要的任务,然而不少企业当挂牌成功后反而迷失了路向。有业内专家为此作出建议,企业无论挂牌还是收购,都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够“背靠大树”自然是好事一桩,此外,企业首要考虑自身成长性是前提。当前LED趋于同质化,如果企业成长性不好,挂牌也是徒劳,只会加重企业负担,甚至沦为“僵尸企业”。

  与此同时,经济学家高连奎也曾经指出,在资本市场,新三板是一块好东西,但政府的精力前一段时间一直放在主板上,导致新三板耽误了很久,很多进入的投资者都被套住了,虽然现在开始实施分层制度,降低流动性门槛,但是中国对新三板重视还是不够的。国家应尽快完善使它成为中国的纳斯达克市场,全国中小企业的问题也解决了,中国经济会有一个转机,而且可以引领未来30年的潮流。

  不经不觉,2016年已踏入12月,一年行将进入尾声,下面智库君就为大家数一数近期最新挂牌新三板的LED相关企业(部分),以及回顾一下今年以来挂牌新三板的LED相关企业情况。

  2016年:开启新三板资本之路

  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LED行业已有超过三十家企业成功登陆新三板。拟挂牌或正在申请挂牌的LED企业还在陆续增加。以下,让我们继续来回顾2016年LED行业里都有哪些企业成功挂牌新三板(截至11月1日前,不完全统计),登陆资本市场。

2016年LED企业角逐“新三板”之路大回顾

2016年LED企业角逐“新三板”之路大回顾

2016年LED企业角逐“新三板”之路大回顾

2016年LED企业角逐“新三板”之路大回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