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主妇们都想添置的衣柜整理工具

icon 2017-02-10 14:26:15
icon 0

摘要:相信大家都是想要有一个整齐的衣帽间的,只是没有遇到好的收纳神器,想要解决家里衣柜被塞的满满的烦恼,想要让家里看上去整齐美观,那就跟着小编一起来瞧瞧都有哪些有用的收纳神器,一起造就整洁干净的家吧。

  相信大家都是想要有一个整齐的衣帽间的,只是没有遇到好的收纳神器,想要解决家里衣柜被塞的满满的烦恼,想要让家里看上去整齐美观,那就跟着小编一起来瞧瞧都有哪些有用的收纳神器,一起造就整洁干净的家吧。

  1.衣柜收纳分层架

  当觉得衣柜里面的挂柜总是空荡荡又没有派上用场的时候,是不是特别想在衣柜里面钉几个板子放东西但是又怕把衣柜损坏呢,那就试试这款衣柜收纳分层架吧,完美的满足了你的需求的同时还不伤害你的美美哒衣柜。

分层收纳分层收纳

  2.柜中柜

  衣柜下面空间没有 利用起来?添置收纳柜把东西收藏起来吧,又方便又整洁,多个还可以堆垒在一起,一点也不占空间。

整理收纳箱整理收纳箱

带轮子整理收纳箱带轮子整理收纳箱

  3.内衣收纳挂袋/盒

  内衣是不是有一种总是无处安放的感觉,又不能像外套T恤那样随便一放,毕竟是毕竟私人的衣物,所以还是用专门的内衣收纳袋收纳起来吧,又干净又美观。

内衣收纳袋内衣收纳袋

  如果用不惯刚刚介绍的那款挂式的内衣收纳,那就试试看收纳盒式的吧,更加干净卫生,因为多了一个可盖的盖子,也可以隐藏的放在衣柜或者抽屉里面。

内衣收纳盒内衣收纳盒

  4.包包收纳袋

  相信每个女生都不止一个包包吧,但是总是有那么几个当季不受宠被冷落的包包被随处丢放着,当想起来要用的时候总是得先清洗一遍才能掸去灰尘,想免去麻烦,那就用包包收纳袋收纳起来吧。

包包收纳袋包包收纳袋

  5.多功能魔术裤挂

  裤子折叠放衣柜很容易褶皱,可是用衣架一个个挂很浪费衣架又占地方,那就来用多功能魔术S型的裤架子,一个架子就可以放多条裤子,节省了空间的同时还防止了裤子折叠的褶皱哦。

适合悬挂裤子的衣架适合悬挂裤子的衣架

常见衣柜里的裤架常见衣柜里的裤架

  6.挂袋

  有的时候衣服叠的整整齐齐的了,可以愁没有可以收纳安放的地方的时候,你就可以考虑入手一款可折叠的布艺衣柜收纳袋哦,不使用的时候收纳放着也很方便。

挂袋挂袋

  7.抽真空压缩袋

  满满一大袋子活生生的看着被抽气泵压缩成薄薄的一个,收纳换季的衣物和被子特别适合。

使用真空压缩袋的效果显而易见使用真空压缩袋的效果显而易见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