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小家电特辑:电烤箱、电炖锅、电饼铛必不可少

icon 2017-03-01 10:47:29
icon 0

摘要:在中国,所有节假日团聚是必不可少,不论家人还是朋友欢聚一堂,其乐融融,最不可少的当然是美食。

  在中国,所有节假日团聚是必不可少,不论家人还是朋友欢聚一堂,其乐融融,最不可少的当然是美食。但招呼亲友、打扫家居等各种琐事堆在一起,你还有时间去洗菜切菜剁肉揉面,制作煎炒炸煮炖腌各种五花八门的菜式吗?这个时候,各类小家电就开始发挥其大用处了。小家电那么多,到底有哪个才最实用?

1.实用小家电之电炖锅

  对于中国人来说,一桌丰盛的饭菜就是节日里的重头戏,一家人围坐在一起,伴随着热气腾腾的饭菜,亲人间的谈笑风生,氤氲着温馨幸福的气息。虽然有不少人图方便到饭店去吃年饭,但在家亲自下厨,一家人忙忙碌碌精心准备的饭更有团聚的味道。做饭,一锅用心烹制的靓汤肯定少不了。一个功能齐全的全自动电炖锅就能帮你实现,比如,小熊电炖锅采用双层裹温、立体加热,四周环绕受热将食材彻底煮透,释放食材深层营养。营养可口的滋补汤品为你的团圆大餐加分!

2.实用小家电之电烤箱

  节假日期间,亲朋好友各种约,闲聊总要配点小零食才完美。不妨在家里备一个电烤箱吧,不仅能够轻松做出蛋挞、鸡翅、蛋糕、披萨等小吃,还能趁机展示一下你的厨艺。另外,倘若想一次烹调多人美食,节省更多的时间与亲朋好友们享受相聚的美好时光,可以试试拥有30L大容量的小熊电烤箱DKX-B30N1。这样你便可一次烘焙出24个蛋挞或30只蜜汁鸡翅或12寸披萨了,搞定亲友聚餐就是那么简单。

3.实用小家电之电饼铛

  说起实用怎么能少了电饼铛,利用电饼铛进行煎烤,不仅能够让食物在煎烤时受热均匀,也不会出现油滴四溅等情况,煎烤牛扒等高段位美食轻松上手都完全不是个事儿!小熊电饼铛DBC-B13A1在煎烤使用上操作十分简单。只需要将肉扒腌制好,然后将肉扒放在涂抹了少量食用油的电饼铛上,按下烤肉按钮,盖上盖能够闭合、双面煎烤,不需要翻面也能实现双面焦脆;如果需要应对家庭、朋友聚会等大场面,可以将电饼铛180度展开,一铛变两铛,美食快手做,免受等待的煎熬。

  实用小家电使得各种美食制作变得简单,也能让你的周末家宴、亲朋聚餐更省心。还不赶紧将看中的小家电放进你的购物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