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丨“全民地暖节”引爆千城,2019久盛营销有何新玩法

icon 2019-05-23 09:48:26
icon 0

摘要:企业在市场中,会面临种种问题,难免会处于有利或者不利的阶段,这就需要一个完整、系统的市场营销策划方案使企业绝处逢生。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要建立市场,必须及时对市场变化做出反应,制定出一个完整、系统的市场营销策划方案。

  不难发现,现如今营销模式对企业来说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企业在市场中,会面临种种问题,难免会处于有利或者不利的阶段,这就需要一个完整、系统的市场营销策划方案使企业绝处逢生。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要建立市场,必须及时对市场变化做出反应,制定出一个完整、系统的市场营销策划方案。

  近日,久盛地板全民地暖节刷爆了各大主流媒体。这是继“久盛爱木周”之后,久盛地板全力打造的另一个全民狂欢盛会。它的出现使大家万众瞩目的同时也让我们引发出了无限思考。

       “久盛地板、美的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手,为人类居住事业奉献团结力量,履行领导者责任……”

       “关注久盛官方抖音号,参与“萌娃官方挑战赛”,即有机会获得电子优惠券,并有机会赢取萌娃超级大奖”

  久盛与世界500强企业美的集团强强联合、携手大咖明星、入驻抖音等一系列操作目的就是为了宣传打造一个新的创新营销IP——“久盛全民地暖节”。这不仅是久盛地板又一个新的突破,也是对中国地板行业的良性发展起到关键作用的缩影。

  据了解,此事一上线就引起了巨大反响。截至目前,抖音#超级萌娃变变变#挑战赛视频累计播放量近10亿,视频互动量2000万+。众多萌娃在线变装,玩得不亦乐乎,圈粉无数,话题热度一再高涨。

  全民地暖节以城市、生活、用户以及品牌互相联动,巧妙的打开了2019久盛营销的新方式。

  助力幸福人居,“全民地暖”时代正式开启

每到夏季,人们会忘记冬日的寒风凛冽;到了冬季,人们又常常会忘记夏日的骄阳似火。纵使窗外四季变换,家中依旧如沐春风,这是久盛开创“全民地暖节”的初衷,希望人们回到家可以感到四季如春,真正的实现舒适家居梦想。

  所以第一届的“全民地暖节”以“让孩子过得更好一点”为主题,以“儿童”为关键词,于2019年4月21日在浙江南浔久盛总部盛大开启。

  这场全国性的超级品牌盛会除了结合了健康、舒适的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和智能、科技的美的暖通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兼具健康与科技的人居地面整体解决方案外。更有以香港著名影星欧阳震华为首的数十位影、视、歌三栖明星。他们将分别化为全国地暖节大使和城市地暖节使者团,助力舒适家居环境发展,分赴全国各大城市,为健康、智能的人居责任发声。

  内容驱动流量

  此次“全民地暖节”首发,久盛还以萌娃为中心,直击核心消费群体,呼吁年轻消费者重视家装的健康与舒适性。并发动各大媒体通力宣传,引流线下门店互动,提升流量价值,实现了品效合一。

  正如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凯所言:作为实木地暖地板连续两年全国销量第一的品牌,我们深知在行业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更需要不断发展创新。该地暖节与久盛爱木周相呼应,思考“人居责任”,从向消费者体现“健康、舒适、智能”的4月地暖节,到实现“绿色、可持续、文化传承”的11月爱木周全年打开消费者互动模式。

  新营销时代下的进化,怎样开启消费者的狂欢?

  企业纷纷造势造节,意欲何为?

  从经营渠道到经营顾客又该如何转变?

  线上的抖音挑战赛,久盛打破了传统的营销边界,以孩子吸引年轻宝妈宝爸的参与。通过与用户多多互动,潜移默化的传递出健康舒适的家居理念,增加品牌特性的认知度。可以说,从品类营销到场景营销,久盛开启了一条传统品类的新出路。

  彼得德鲁克曾说企业家最重要的两件事,一是营销,二是削减成本。不少研究者或企业家都认为,营销对于企业的生存和发展越来越重要。

  其实不仅久盛,很多知名品牌之所以能够成功都不乏一套富含品牌特色的品牌营销方案。

  海尔不断更新微博,在各大微博红人区抢热门评论,抢回复,与网友互动,看起来和普通吃瓜群众一样,却在众多网友感叹的同时在最大微博平台成为了一枚“网红”。

  优衣库精准抓住了时间、关键词、以及人们最爱关注的爆点,在网页、微信、微博,引爆话题。据了解优衣库试衣间事件的蔓延速度2个小时破亿,其价值相当于给优衣库做了一个单日投放花费2000万的免费广告。

  可口可乐的昵称瓶在线上线下也营销的非常成功。白富美高富帅,邻家女孩,纯爷们,有为青年,文艺青年等昵称瓶迎合了中国的网络文化,使广大网民喜闻乐见。当品牌此时再大规模的在社交媒体上积极传播后,结果就可想而知。

  还有我们看到在电商行业,阿里巴巴,淘宝、天猫提出来的光棍节、双十一……购物狂欢节。

  可以说,新营销模式已经成为消费者对品牌认知度的终极武器。品牌需要通过他们的资源、背景再加上所有的渠道去影响、去推动,以吸引消费者关注,从而达到企业想要的传播目的。

 硬核传播,助力营销,感知品牌内在价值

  日活2.5亿,月活5亿的抖音已然是一个超级流量池,久盛选择在这样一个平台去传播,再加品牌自身的传播力度,可想会造成怎样的爆发性增长。

  除了抖音,久盛全民地暖节的开启还邀请了全国权威媒体以及新浪家居在内的全国知名行业媒体进行多平台、多角度、多方式的宣传和报道,在扩大活动声量的同时也为久盛带来了持久稳定的曝光。

  相比于权威性官宣,品牌方还独家炮制系列海报加以图文、视频直播,并在活动场馆内放置众多地板样品,以生动的内容方式帮助用户进一步解读活动,了解久盛地板。

  好的传播途径助力品牌发声,新的营销模式推动企业成长。

  这一次,“全民地暖节”将再次为大家展示出久盛营销新实力。2019年久盛地板也将联结更多健康生活的理念,不断开拓新窗口,以创造幸福感的家居产品的同时,推动中国人居的美好发展。

  今后久盛还有何大动作?营销模式是否会再次升级?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文/新浪家居 吴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