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话2020丨松堡王国郭向阳:蓄势变革,突破传统,敢于创新

icon 2020-10-23 17:53:48
icon 0

摘要:松堡王国董事长郭向阳谈行业的2020。

  2020已经步入尾声,跌宕起伏的一年,有低谷有畏惧,但更多的是奋起和直面。新浪家居推出《CEO超话》系列内容,采访全国家居建材业CEO,以快问快答形式,听听他们对2020的看法和态度。本期CEO,深圳市松堡王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向阳。

  问题1:作为家居人,您2020最关心什么话题?

  在后疫情时代与中外贸易摩擦不断加剧的背景下,传统家居行业如何打破传统,利用互联网营销思维布局新渠道,以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是我们需要关心的重点话题。

  问题2:2020年,国家经济与行业形势剧烈变化,就业环境与人生机遇也在变化,您有哪些重要思考?

  市场在变化,消费在升级,家居企业必须要突破现有的传统思维,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做好产品,做好服务,积极拥抱互联网和大数据的创新浪潮,尽快实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唯有变革创新,才是传统家居行业的生存之道。

  问题3:2020年,您积累到的行业信条是什么?

  蓄势变革,突破传统,敢于创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超话2020丨纳琦家具黄进东:系统化、科学化、个性化特约专栏 许柏鸣:全屋定制是个危险的信号赵建国:苏作竹节红木家具及产业发展趋势家具采购,您寻找家具采购顾问了么?曲美上市答谢 名师齐聚共话美学“中国传统家具专业论坛”微群热评“安思远专场拍卖”中国家具设计月坛第十一期:家具展中如何杜绝抄袭产品兰爷看展:让情感融入帝标设计 打造动人心弦的“系统家居”帝标家居周金艳:环保创新将成2015行业“必杀技”“蛰伏”的秘密 一个你不知道的锐驰王刚为中国红木城代言 推广京作红木家具文化第二届中国家具行业优秀女性表彰大会圆满成功以5G时代为契机,科技长虹正呈现出鲜为人知的“另一面”李想设计新作 | 深圳颠覆想象的极致浪漫仙境,一眼坠入童话!家用吸尘器哪种好?浦桑尼克新品P11吸尘器性能碾压所有超话2020丨纳琦家具黄进东:系统化、科学化、个性化黑马再现!的卢深视3D人脸识别方案摘创业创新大赛桂冠3000多平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将落户西安,你想要的生活全都有A&Z Designer 分享会 | 牟生民:点石成金——用设计创造商业价值着魔APP x 中国好声音出2020限定纪念潮玩-《SING!CHINA》回顾·2017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董事长陈辉新锦城、能强、冠军、LA’BOBO 陶博会老牌企业的新风向 | 酷TALK会客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