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秋季家居装修流行趋势之材料篇

icon 2011-08-23 15:14:19
icon 0

摘要:秋季是装修的最好时节,随着楼市新房上市量的增加以及办理入住人数量的增多,装修市场又开始活跃起来,许多家装公司纷纷推出打折让利活动,建材市场也挂出了产品打折的横幅,今秋的装修流行趋势,与炎热的夏季相比变化颇多。

2011年秋季家居装修流行趋势之材料篇2011年秋季家居装修流行趋势(图)

  4、2011年秋季家居装修流行趋势之材料篇

  玻璃材料渐受青睐,从家装整体看,虽然玻璃目前还处于附属地位,但它具有通透、轻巧、扩大空间等得天独厚的优势。而且,随着制作玻璃技术的发展,玻璃种类的增多以及玻璃打孔工艺的达标,玻璃大有“越俎代庖”成为家装主要材料的趋势。钢化玻璃是由平板玻璃经过特别处理后制成。它的强度很大,是普通玻璃的3至5倍,具有较好的抗冲击、抗弯以及耐极冷、极热的性能,即使破损也呈无锐角的小碎片,能极大降低对人体的伤害,因此,最适宜制成各类浴具。记者走访了几家建材城发现,市场上的玻璃浴具绝大多数都是钢化玻璃产品。玻璃面盆大行其道,种类非常齐全,有台上盆、台下盆和台中盆三类,厚度从15~19毫米不等。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