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秋季家居流行趋势之家具篇

icon 2011-08-23 15:14:19
icon 0

摘要:秋季是装修的最好时节,随着楼市新房上市量的增加以及办理入住人数量的增多,装修市场又开始活跃起来,许多家装公司纷纷推出打折让利活动,建材市场也挂出了产品打折的横幅,今秋的装修流行趋势,与炎热的夏季相比变化颇多。

2011年秋季家居流行趋势之家具篇2011年秋季家居装修流行趋势(图)

  3、2011年秋季家居流行趋势之家具篇

  如今的消费者越来越强调自我与个性,款式单一的家具已越来越难以满足现代人对家居空间的需求。个性张扬的年轻一代在追求舒适,便利的同时,也不放弃对于个性设计的执着。

  注重实际使用功能的同时,更强调产品的设计,以彰显个性、现代的流行家具,养眼也是很关键的。床不再拘谨于四四方方或者是圆形的设计,是有流线型的产品,不讲求床沿的统一设计,线条随意自然,抽象概念也应运而生。家具也不例外,家具多采用诸如紫桧木、柚木这些古色古香的原木制作而成,它的茶几、凳子等,都集返璞归真和抽象于一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