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生水,所以在家居装修中应注意黑色元素运用

icon 2012-01-04 09:00:15
icon 0

摘要:为什么有人怎么吃都吃不胖?为什么有的人喝口凉水都会增肥?身材肥胖,不一定是因为吃得太多,也不一定是因为太少运动,还有可能是您的家居风水惹的祸。对大多数人来说,肥胖是因为身体的五行失去了平衡,只有用风水平衡了家居环境的五行,减肥才能事半功倍。...

金生水,所以在家居装修中应注意黑色元素运用家居风水惹的祸 风水宝典让您快速减肥(组图)

  对于五行属金的人来说,金生水,所以在家居装修中应该多多注意黑色元素的运用。但是,如果将黑色作为家居的主色调,会给人一种压抑的感觉,所以黑色也不宜大面积使用,最好将其作为家居的点缀。五行属金的人平常可以多吃黑豆、乌鸡、葡萄、黑芝麻、香菇等食物,在滋补身体的同时,也能起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