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墙风水 高低搭配分不开

icon 2012-01-19 09:09:54
icon 0

摘要:在电视背景墙上挂画一则是为了美观,再则是为了化解不良风水。这样就存在着宜挂什么画和不宜挂什么画的问题。

电视墙风水 高低搭配分不开电视背景墙也有讲究 不能不知电视墙风水(组图)

  风水学上以高者为山,以低者是水。以客厅风水而论,其中有高有低,有山有水才可产生风水效应。低的沙发是水,而高的电视柜是山,这是理想的搭配。但是综观现在家居设计,电视柜普遍要比沙发矮些,如果不经化解的话,便会形成有水无山的格局,将严重影响整个居家风水。因此,不可避免地要在摆放电视柜的那面墙上大做文章,我们可以挂画或者摆放些饰物,令电视柜变相加高,可见,电视背景墙除了能起到装饰美化客厅的效果,还包含了相当的风水内涵。因此,在设计电视背景墙时有许多风水宜忌需要注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