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鑫迪商学院秋季经销商培训会拉开帷幕

icon 2013-10-29 14:16:41
icon 0

摘要:10月23日,鑫迪商学院以"总领2013,启航2014"为主题的经销商培训会在滕州宾馆1号会场拉开帷幕,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志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张静波、市场品牌部总监李军、和君智业总裁兼本次培训会主讲师唐磊出席本次培训会开幕式...

  10月23日,鑫迪商学院以"总领2013,启航2014"为主题的经销商培训会在滕州宾馆1号会场拉开帷幕,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志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张静波、市场品牌部总监李军、和君智业总裁兼本次培训会主讲师唐磊出席本次培训会开幕式。

2013年鑫迪商学院秋季经销商培训会拉开帷幕

总经理张志华为本次培训会致开幕词

  首先总经理张志华代表鑫迪公司全体同仁,对远道而来经销商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及诚挚的感谢!并表示鑫迪公司已进入高速发展时期,建设一支强有力的团队,是促进公司发展壮大的迫切需求,也是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客观需求。对本次参加培训会的经销商给予厚望。精彩又简短的开幕致辞对此次培训会及参与培训会的经销商充满了期望。

2013年鑫迪商学院秋季经销商培训会拉开帷幕

销售公司总经理张静波致辞

  随后副总经理张静波总结了鑫迪商学院成立以来,3场大型培训会的胜利召开与6场以“惠中国 品鉴会”为主题的实战引爆活动的重要原因,并指出将会继续在人力和财力方面加大对品牌建设、人才培养以及产品研发等的投入,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能力,铿锵有力演讲更坚定了与会经销商对尚品本色木门品牌的信心。

2013年鑫迪商学院秋季经销商培训会拉开帷幕

市场品牌部总监李军致辞

2013年鑫迪商学院秋季经销商培训会拉开帷幕

鑫迪商学院秋季培训会盛大开幕

  此次培训会将进一步将理论和现实相结合,主要分为新营销模式培训、实战演练、小组PK、惠中国引爆活动分享、参观生产线等几个环节,意在充实品牌实力,分享成功引爆活动案例,打造更加有效的销售团队。正如市场品牌部总监发表重要讲话中指出的,2013年的“惠中国 品鉴会”专场引爆活动将会2014年多个城市同时引爆,这时就需要我们加强学习,提高运作能力,将尚品本色木门品牌打造成为中国木门行业第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