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班精神时刻指引着生态门行业发展方向

icon 2013-07-23 14:42:50
icon 0

摘要:作为鲁班现实社会的同行,生态门行业领军企业——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也许是最希望传承鲁班精神的公众人物之一了,鑫迪家美一直传承“鲁班精神”,坚持专注、一丝不苟和不断创新的理念取得今日傲人的成绩。

    鲁班是中国历史上影响最深远的传奇人物之一,也是中国历史上最著名的工程师,最伟大的发明家,被奉为百工之祖。时至今日,他已不仅仅是木匠的祖师,鲁班已经成为了华夏儿女勤劳智慧的象征。

 

    据考证,鲁班是中国较早的自然科学家,他在数学、物理学、工程学、天文学、美学、设计学领域都拥有超人的造诣。鲁班身上闪烁的刨根溯源、专注专研、一丝不苟、做强技能等精神特质常被后人称为“鲁班精神”。其倡导的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和谐创新理念至今仍是人类向往的终极理想,而这种优秀精神品质对于生态门企业发展也是极为重要的。

 

    作为鲁班现实社会的同行,生态门行业领军企业——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也许是最希望传承鲁班精神的公众人物之一了,鑫迪家美一直传承“鲁班精神”,坚持专注、一丝不苟和不断创新的理念取得今日傲人的成绩。

 

    今天,梳理、研究、弘扬鲁班精神,是历史发展之必然,是时代的呼唤。我们要用鲁班精神激励人们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成就梦想。更希望鲁班精神成为活在人们内心的传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