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点 认易点西蒙电气易点开关评测

icon 2015-06-29 10:50:12
icon 0

摘要:随着市场消费趋势的改变,人们在选择家居产品时,大到家具家电小到一个开关,一个插座,除了关心其基本的使用功能外,也越来越追求更加时尚、更有质感的家居产品。2015年6月,西蒙电气最新推出的易点开关,以极致纯平超大按键,以及更轻薄方正的设计,演...

  西蒙电气易点开关评测总结

  新浪家居测评中心通过观察西蒙电气E5/i5易点开关产品的外观,现场评测音质、拨动机构、接线方式等评测后发现,E5/i5易点开关在外形设计上继承了“完美弧度”的i5银弧和“钻石切割”的E5银钻开关,采用优质的PC材料和16道汽车级别的电镀工艺,平面复位式按键使得开关永远处于“纯平”状态,整体显得高雅大气。采用Y-Touch自复位机芯,让点按更加顺畅,不会出现卡死现象,轻松复位。安全便利的鞍型接线能适应软硬两种导线,不损伤导线,更大尺寸的银合金触点,都为家庭安全保驾护航,确实是款值得推荐的高品质开关插座。

  小编推荐,如果您想要抢先体验“任意点”易点开关的科技感,到西蒙电气专卖店来一探究竟吧。

  西蒙电气专卖店地址:http://market.simon.com.cn/network/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