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Harbor House蜡变皮沙发系列

icon 2015-07-17 11:07:12
icon 0

摘要:喜欢美剧的人对美式的皮沙发不会太陌生,《生活大爆炸》的忠实粉丝肯定也会记得剧中的牛皮沙发,大家肯定不会不知道,《生活大爆炸》中的男主角Sheldon是一个偏执狂,在他家里的沙发上有一个他的专属座位,除了他谁都不能碰,这一“规定”也坚持到了目...

  喜欢美剧的人对美式的皮沙发不会太陌生,《生活大爆炸》的忠实粉丝肯定也会记得剧中的牛皮沙发,大家肯定不会不知道,《生活大爆炸》中的男主角Sheldon是一个偏执狂,在他家里的沙发上有一个他的专属座位,除了他谁都不能碰,这一“规定”也坚持到了目前第六季。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皮沙发的经典,Harbor House的Bauer系列,感受它给大家带来的美式高雅休闲风。

  【评测产品信息】Harbor House 蜡变皮沙发Bauer系列

  【评测时间】2015年7月15日

  【评测地点】深圳市Harbor House万象城店

  【评测编辑】新浪家居 陈文敏

评测:Harbor House蜡变皮沙发系列

  【产品特色及优点】Harbor House 蜡变皮沙发系列沙发造型流畅大方,彰显典雅和端庄的美式气息,低调奢华得以完美呈现。整体采用张大厚实、极具光泽的意大利牛皮制作,正圆润宽厚的卷边扶手,顶端配以打褶精致做工,正面内嵌式的设计配以铜钉元素突出精致做工和复古气息;靠包侧面凹陷设计和扶手完美贴合,彰显自然大方;坐垫靠包滚边嵌条设计,尽显休闲之风。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