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Harbor House蜡变皮沙发系列

icon 2015-07-17 11:07:12
icon 0

摘要:喜欢美剧的人对美式的皮沙发不会太陌生,《生活大爆炸》的忠实粉丝肯定也会记得剧中的牛皮沙发,大家肯定不会不知道,《生活大爆炸》中的男主角Sheldon是一个偏执狂,在他家里的沙发上有一个他的专属座位,除了他谁都不能碰,这一“规定”也坚持到了目...

  另外,Harbor House 蜡变皮沙发除了Bauer系列外,小编再给大家介绍下自然休闲的Seaview 系列和 个性时尚的Dakota 系列吧。

评测:Harbor House蜡变皮沙发系列

  Seaview系列整体简约自然,坐感舒适,是美式休闲沙发的代表。方正的内嵌式扶手设计搭配滚绳镶嵌,凸显休闲个性。加大的进深和宽式靠背选择,让背部更加舒适,沙发底框设计,更显结实稳固。

评测:Harbor House蜡变皮沙发系列

  Dakota系列采用扶手和靠背一体的立方造型,外型硬朗干练,加以铆钉点缀,丰富了客厅现代个性的时尚感。滚边嵌条的坐靠垫稳重饱满,配合大纵深和隐蔽的支撑脚设计,赋予整体观感一份休闲大气。整个造型稳重,坐身不会太深,所以会显得更加舒服,比较适合国内人的坐姿习惯和风格。

  据了解,三个系列的沙发都有三人沙发、情人椅、单人沙发、搁脚凳等产品,可根据实际需求选购。

  小编点评:美式皮沙发,圆润宽大,三人位四个人坐也没问题,冬暖夏凉,造型流畅大方,每天下班后可以盘腿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