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优质门锁?

icon 2016-06-08 19:31:08
icon 0

摘要: 无论何种材质,大部分表面处理都是“镜光反射体”(像镜子一样的能反射出物体,光亮照人),特殊处理(古铜、古铁、枪黑等);目测表面无明显起痕、斑点,无划伤,无生锈。

如何挑选优质门锁?

  目测

  无论何种材质,大部分表面处理都是“镜光反射体”(像镜子一样的能反射出物体,光亮照人),特殊处理(古铜、古铁、枪黑等);目测表面无明显起痕、斑点,无划伤,无生锈。

  手感

  用手握住手柄往下按,手感流畅、有弹力,松开门把手后手柄能快速弹回原位为好,反之为劣(其中主要是锁体及生产技术取决定作用,这也决定了锁具的使用寿命)

  质量

  要选择有质量保证的品牌。可打开包装查看,好的品牌厂家对生产工艺都有严格要求,不会为控制成本而降低要求,如面板薄、手柄空心、锁体较差——这些都会严重影响产品使用寿命!

  造型

  锁具选择最重要的是选择适合自己家装的造型——“只买对的,不选贵的”,使之与您的装修氛围一致,彰显您的个性品质。而锁具的定价也是由品质及造型来决定的(造型也决定了产品的舒适性及生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