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留守儿童,欧神诺公益行罗定站招募志愿者

icon 2016-12-15 16:06:25
icon 0

摘要: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熟悉的歌声再次响起,圣诞的氛围愈见愈浓。圣诞老人、惊喜礼物、平安夜的祝福,圣诞让寒冬变得温暖。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熟悉的歌声再次响起,圣诞的氛围愈见愈浓。圣诞老人、惊喜礼物、平安夜的祝福,圣诞让寒冬变得温暖。

  但或许有这样一群人,圣诞于他们而言只是又一个思亲的节日。他们的父母远离他乡,去到遥远的城市打拼生活;他们只能从电话或者偶尔的汇款单中才能感受到亲情的温暖,他们打小留在乡下,成长路途难免孤寂。

  我们每一年都在等待圣诞老人送惊喜,这一次,欧神诺邀请你来充当圣诞老人。今年圣诞,跟我们一起走进山区,关爱留守儿童,与孩子们过一个特别的圣诞节吧!

  活动内容

  【活动主题】 2016诺享圣诞,惊喜传递--“诺动计划”公益行  罗定站

  【活动地点】 广东省罗定市罗平县沙䓣片教学点(原沙䓣片中心小学)

  【活动时间】 2016年12月23日

  【招募人数】 20人

  【活动费用】 0元(欧神诺承担交通及午餐的费用)

  【交通方式】 中巴车

  【个人装备】 请志愿者准备一份礼物送给小朋友(文具、糖果、或者小玩具均可)

  活动流程

  1、2016年12月23日上午7点30分准时从佛山创意产业园南门出发;

  2、到达罗定市罗平县时间约中午12点,吃饭后前往学校;

  3、13点到达学校,参观学校,赠送学习书籍、体育器材,与孩子们互动,教小朋友画画以及开展安全教育小课堂;

  4、17点后,结束活动行程,返回佛山。

  报名方式

  扫描以下图片中的二维码,点击“点我亮灯”,进入志愿者报名页面,提交报名信息,报名成功则会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关注留守儿童,欧神诺公益行罗定站招募志愿者

  自成立以来,欧神诺陶瓷始终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每一年都会以实际行动投入公益事业。

  暖心慈善行,欧神诺一直在路上。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开展圣诞暖心行动了,去年圣诞,欧神诺与志愿者们就走进了清远连南三排小学,为山区孩子们送惊喜。

关注留守儿童,欧神诺公益行罗定站招募志愿者

关注留守儿童,欧神诺公益行罗定站招募志愿者

关注留守儿童,欧神诺公益行罗定站招募志愿者

  2015年12月25日 欧神诺与志愿者们一同前往清远连南三排小学

  公益助人快乐,也让自己快乐,许多志愿者表示,这是他们度过的最有意义的一个圣诞。今年欧神诺再次出发,邀请志愿者为孩子们点亮爱心,传递惊喜。欧神诺罗定公益行,期待你的参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