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智能化给家居空间带去个性化—欧普西式复古灯品系列评测

icon 2017-09-25 11:31:50
icon 0

摘要:家居空间的布置体现了一个人的生活态度,喜欢舒适自在,喜欢追求雅致生活,喜欢追求个性和态度,亦或是喜欢追求华美艺术品,四种截然不同的生活品味态度都可以通过你的房间家居布置体现的一览无遗。

  家居空间的布置体现了一个人的生活态度,喜欢舒适自在,喜欢追求雅致生活,喜欢追求个性和态度,亦或是喜欢追求华美艺术品,四种截然不同的生活品味态度都可以通过你的房间家居布置体现的一览无遗。

  欧普照明为满足不同人群的家居空间风格多样化需求,特别是喜欢西方生活方式的人群,于2017年推出了西式复古系列,包括简约美式、现代欧式、美式工业与华美焊锡四种风格。同时对产品进行智能升级,将智能应用至西式复古灯品中,让其兼具设计美感与智能科技,令消费者智享奢雅,耀你想要。

  【产品名称】欧普西式复古灯系列

  【适用场所】客厅,卧室

 【评测地点】上海徐汇区家饰佳

评测视频

  系列产品一:卡丽熙


1产品图

  卡丽熙采用欧普自主设计的心辉玉米棒光源,光效均匀无暗区,相比传统吊灯更加明亮。支架部分采用65铜材质+真空电镀技术,20微米的超厚镀层,整体表面光泽透亮,土耳其高级提花布艺技术,使得灯的立体感十足。

  亮度10%-100%无极调节,智能调光系统,可通过手机APP,遥控器,墙面开关三种方式实现对吊灯的操控。轻奢高贵的质感,色彩明亮的光源,对于钟爱欧式家装的你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系列产品二:百灵


2产品图

  喜欢可爱活泼家装风格的你一定会被这款灯所吸引,来自大自然中百灵鸟的设计灵感造型俏皮可爱,每只百灵鸟都经过电镀工艺的加工,使得鸟儿更加灵动活泼,支架采用独特的双层封漆工艺,加上透明底漆,超高的耐腐蚀性,呈现出一种高仿铜质感,在灯的鸟身体部分,采用独特的光学透镜工艺,整体发光更加均匀明亮。

  这款台灯专为喜欢美式田园风的人群打造,怡然自得,整体散发出一种对田园生活的向往。

 系列产品三:欧曼


3产品图

  灯罩边沿的荷叶边设计原则欧洲贵族服饰,高贵典雅中又不失迷人可爱的的气质。

  支架主体材质采用了65铜,灯罩部分,玻璃+铜的双重搭配,焊锡技术的加持,纯手工打磨,表面光泽能够长久保持。同时采用自主研发的玉米棒光源,光度均匀明亮。智能调光系统,色温2700K-5700K无极调节。

  “优雅”是我能想到形容这款台灯最确切的形容词,于自然之中保持自己独特的气质,这就是它与其他台灯与众不同的地方。

  系列产品四:雅斯


4


产品图

  黑色的底座设计,相较于前面几款产品来说,它的设计更加简洁明了,心蕊光源部分使得在黑色之中加入了些许黄色的点缀。让冰酷的美式工业风中多了几分温暖的感觉,免了单调之感。

  亚克力材质,侧发光技术,这款产品在用极尽现代的方式诠释的经典。表面喷漆的铁质工艺,无论是家居环境,还是咖啡厅,亦或是餐厅,你都可以窥见它的身影。

  总结:欧普此次带来的四款灯饰产品,都在极力的将美学与工艺相结合,实现了现代化,个性化和智能化的完美结合。在强调奢华典雅的同时,我们依然可以感受到其中精心打磨的关怀之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