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礼送啥好?沁园净水机健康豪礼来袭

icon 2013-01-25 17:34:21
icon 0

摘要:春节马上就要到了,过节的气氛已是越来越浓,不少消费者都在绞尽脑汁地思考一个问题:春节送礼送啥好?烟、酒、保健品等都送腻了,还有别的选择吗?当然有,家用净水机就是一个新选择,家用净水机因其保障饮水健康的功能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也成为近年礼品...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过节的气氛已是越来越浓,不少消费者都在绞尽脑汁地思考一个问题:春节送礼送啥好?烟、酒、保健品等都送腻了,还有别的选择吗?当然有,家用净水机就是一个新选择,家用净水机因其保障饮水健康的功能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也成为近年礼品市场上的新宠儿。

  作为中国净水行业的领导品牌,沁园一直致力于提升国人的饮水方式,在喜迎新年之际,沁园也为全国人民送上了一份健康豪礼,特推出“新年有惊喜 沁园双节送豪礼”的大型促销活动,这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重磅好消息。

春节送礼送啥好?沁园净水机健康豪礼来袭
春节送礼送啥好?沁园净水机健康豪礼来袭

  关注饮水健康家用净水机受欢迎

  张女士是一名医生,对家庭饮水健康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家里上有老下有小,她希望全家都能喝上健康安全的纯净水,为此张女士在家里安装了一台沁园净水机。张女士表示,沁园净水机净水效果非常好,家里的自来水经过净化后,变成新鲜健康的纯净水,现制现饮非常干净方便。经沁园净水机净化后的纯净水用来饮用,甘甜可口;用来烧饭做菜,饭菜更美味了;用来洗脸美容,皮肤更光滑。总之,有了沁园以后,全家的生活更健康美好了。张女士准备这几天给父母家也选购一台沁园,让父母也能尽享健康好水!

  专业人士指出,尽管目前市场上净水机品牌众多,但沁园的品质更值得信赖。沁园是国家净水器及其系统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单位,掌握了净水技术及检验的话语权,引领着行业的方向。沁园品牌好、口碑好、品质好、技术好,对消费者来说,拥有一台沁园净水机,不仅会让自己的家居生活更加丰富有内涵,而且还让家庭饮水方式更多了一种健康的选择。

  沁园净水机火爆热销引领礼品市场新风尚

  笔者了解到,沁园今年的双节促销活动自开展以来,已在全国各大家电卖场呈现了持续热销的态势,有的地方甚至还出现了断货现象。消费者纷纷表示,今年送礼就送沁园净水机,送的人有面子,收的人享健康,一举两得。感受到消费者的选购热情后,我们不得不承认,沁园净水机引领了今年礼品市场的新风尚。

  目前,沁园的促销活动仍在继续,有买赠、送礼、套餐、折扣等多种优惠形式供消费者选择,多款畅销机型价格也是一降到底,优惠力度空前,喜欢沁园的朋友要抓紧时间行动了!

  春节送礼送啥好?无疑沁园净水机的新年大礼更能迎合消费者的需求。沁园净水机不仅能让广大消费者的生活更多一些精彩,且能为今后的身体健康助力。可以说,沁园净水机为消费者送来的不仅仅是一份健康,更是一段美好生活的新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