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有大爱 沁园净水机有款更有型

icon 2013-01-24 16:04:45
icon 0

摘要:临近春节,也是消费者采购年货的旺季,购买净水机也成为一种新潮流。目前市场上净水机的品牌很多,面对卖场琳琅满目的产品,消费者的眼光也开始变得更加挑剔,既要挑质量,也要挑品牌。

  临近春节,也是消费者采购年货的旺季,购买净水机也成为一种新潮流。目前市场上净水机的品牌很多,面对卖场琳琅满目的产品,消费者的眼光也开始变得更加挑剔,既要挑质量,也要挑品牌。

  笔者在走访过程中发现沁园净水机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销售场面十分火爆,那沁园净水机到底是怎么打动这些消费者的呢?有位正在选购沁园净水机的王女士告诉笔者:“沁园净水机不仅净水技术先进,而且外观时尚新颖,可谓是有款、有型,装在家里倍儿有面子,新年安装一台沁园,就能让全家尽享纯净好水,更是爱意满满。”

  促销力度强 产品多元化 

  笔者在询问导购后得知,因为即将迎来农历新年,很多净水商家都开始做促销。沁园在净水行业做的非常好,这次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的青睐,特意拿出了多款畅销机做促销,推出了“新年有惊喜 沁园双节送豪礼”的大型活动,有送礼、买赠、折扣、特价套餐等多种吸引的促销形式供消费者选择。

新春有大爱 沁园净水机有款更有型
新春有大爱 沁园净水机有款更有型

  不同于其他品牌的促销形式单一,沁园这次钜惠活动中提供的产品款式多,优惠力度更大。有时下最流行的高端触屏净水机QR-R5-01(B)、QJ-U4-08,并且购买其中一款就有管线机赠送,另外UF1新、QJ-U4-03(A)等多款净水机都有降价。“家里一直都有计划买净水机,这次正巧碰到沁园做活动,款式多又实惠,真是两全其美,说实话让咱买到满意的产品是采购年货最开心的事情了。”正在选购沁园净水机的李先生如实向笔者表达了观点。

  创新时尚  饮水更健康

  现阶段净水机的品牌种类繁多,但是只有会创新的品牌才能走在最前端。据笔者了解,沁园在国内净水机市场首发“智能触屏”的创新设计,开启了净水机智能化时代。例如沁园QR-R5-01(B)净水机,它款式新颖受欢迎,综合运用了LED触摸屏和钢化玻璃黑金面板,在凸显墙缝压性、寒暑性和冲击性的优势同时,把触屏感受和时尚质感展现的淋漓尽致,大大提高了操控的灵敏度和灵活性,真正实现了“鲜活水质 一触即享”。

新春有大爱 沁园净水机有款更有型
新春有大爱 沁园净水机有款更有型

  当然净水机最重要的作用就是精湛的净水工艺,以活动款RO-185DT为例,采用了先进的RO反渗透技术,净化精度达到了0.0001微米,能有效去除水质的有机物、重金属离子、细菌、病毒等杂质,能避免用户担心的自来水管道污染和饮水机桶装水的“二次污染”的问题,彻底解除饮用水的后顾之忧,让消费者能放心饮用新鲜健康活水。

  新春有爱  沁园成佳品

  笔者了解完沁园产品功能后,发现来访咨询的消费者更多了,有想为家人饮水健康置办净水机的,也有准备春节走访亲戚作为送节礼物的。无论是为了家人健康,还是要给亲人送健康,有了健康,新春才更有爱。

  通过资料,笔者得知沁园自成立以来就一直是净水行业的佼佼者,专业性和创新性也深受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沁园已经连续多年销量都处于行业的榜首,2012年更是率先突破了10亿元的销售量,确实是新春购买净水机的绝佳品牌。

  据悉,目前沁园2013年的双节促销活动仍在持续,想让这个新年拥有健康饮水,怀抱大爱过年的朋友们赶紧行动起来,别错过了这个好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