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直饮机新品上市 引领中国步入直饮水时代

icon 2013-01-21 12:20:16
icon 0

摘要:据了解,沁园直饮机将净水功能和加热(制冷)一体化,功能更强大,它还采用电热膜加热技术,极速加热,3~8秒真沸腾,用户喝多少、现制直饮水多少,避免千滚水,真正做到新鲜和健康,更契合中国人的泡茶、饮水习惯;依据消费者的需求,沁园直饮机设计了双水...

  近日,自来水合格率问题闹的沸沸扬扬,先是各大新闻媒体对“最会喝水夫妇20年不喝自来水”的新闻进行了大肆报道,称饮用水水源合格率不足50%,引发了大众对自来水水质的质疑。紧接着,官方相关机构开始辟谣,称水质完全符合国家标准,可放心饮用。虽然各方说法不一,但不可否认的是,自来水水质问题确实给大众造成了困扰,已成为百姓关注的首要问题之一。 

  我国幅员辽阔,不同地区发展水平各异,要解决日常生活中最为关注的饮用水水质问题,单单依靠国家和政府是远远不够的,因此很多人开始使用净水设备改善自家的水质,其中直饮机是最为便捷、最为有效的家庭净水设备,甚至有专家称,中国将全面进入直饮水时代。

  沁园直饮机新品即将上市 创新科技引领产业升级 

  直饮机进入中国市场已多年,但是普及程度并不高,不少消费者对直饮机的安装、摆放问题仍存在疑虑,担心安装直饮机需要重新铺设饮水管道,更担心直饮机摆放受限影响整体家装美观,因此他们宁愿继续使用饮水机、饮用桶装水,这种情况对净水行业的发展造成了阻碍。现在,净水行业的领导品牌沁园将着力解决这个问题,即将上市的新品直饮机运用创新科技制造而成,具备净饮合一、双水源、简约时尚外观等特点,必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引领净水产业全面升级。

 

沁园直饮机新品上市 引领中国步入直饮水时代
沁园直饮机新品上市 引领中国步入直饮水时代

 

  据了解,沁园直饮机将净水功能和加热(制冷)一体化,功能更强大,它还采用电热膜加热技术,极速加热,3~8秒真沸腾,用户喝多少、现制直饮水多少,避免千滚水,真正做到新鲜和健康,更契合中国人的泡茶、饮水习惯;依据消费者的需求,沁园直饮机设计了双水源系统,消费者可以选择连接水管加水或是人工手动加水,解除了直饮机的“地域”限制,想放哪里就放哪里;此外,沁园直饮机的时尚外观设计,尽显高端品味,可以跟家居环境融为一体,提升整体家装档次,让消费者有里子,更有面子!

  瞬精滤=净水效果+净水速度连级跳 

  对消费者来说,购买一台直饮机,最关注的还是净水功能,净水效果越强大、净水速度越快就越能吸引消费者。在很多净水厂家还在纠结直饮机能否净化自来水、净水精度低等初级问题时,沁园早已进入更高层次,沁园直饮机新品使用沁园独有的“瞬精滤”技术,实现了净水效果和净水速度的连级跳,走在了行业的最前端。 

  沁园直饮机新品特有四级超滤膜精滤系统,科学滤芯组合,过滤精度达到0.01微米。其独有的瞬精滤芯,滤芯容积全面升级,滤料充足,使水分子与滤料充分接触,有效去除水中细菌、胶体、大分子有机物及重金属离子等对人体有害物质,同时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元素。相较于传统直饮机,沁园直饮机新品大大提升了净水效果和净水速度,瞬饮瞬滤、深度净化带来更加高端的净水体验,成为新品的核心卖点。

  智能人性设计 净水生活更便捷 

  智能人性设计是沁园直饮机新品的又一大卖点。新品采用触控式操作方式,让用户在点触之间尽享纯净好水;智能液晶大显示屏设计,可以让用户通过直观的屏幕,一目了然的掌控净化状态;一键清洗功能,清洗滤芯好轻松;定时开关机,机器全方位智能运行,更节能,安全有保证;快换取功能:模块化滤芯设计,更换滤芯更轻松;智能监控滤芯寿命系统,滤芯使用状态一目了然,可准确掌握哪个滤芯该更换,精确保障净水效果;同时,沁园直饮机还有智能童锁功能,安全呵护您的孩子,避免小孩被开水烫伤,让家长更安心!

  关注沁园,选择沁园直饮机新品,从现在开始远离污染水质的伤害,轻松获得高品质饮用水,你的直饮水时代将不再遥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