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童乐童享 全友家居给你不一样的六一

icon 2013-05-28 17:40:54
icon 0

摘要:一年就一个“六一”,一家就一个孩子,可礼物年年买,大餐次次吃,每年让孩子过个不同的“六一”,家长们真可谓煞费苦心。

  一年就一个“六一”,一家就一个孩子,可礼物年年买,大餐次次吃,每年让孩子过个不同的“六一”,家长们真可谓煞费苦心。今年“六一”怎么过?成为广泛热议的话题。

  快乐过节、合理消费,儿童节莫变“家长劫”

  87%的网友认为,“儿童节不仅属于孩子,一家人应享受亲子活动”。不仅如此,还有25%的网友认为,如果家长过上了儿童节,还可以“让大人也有个回味童年的机会”;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让家长过儿童节“没有必要”,5%的网友则倾向于让小朋友们共同度过节日,“小孩应与小伙伴在一起度过,而不是家长”。

  无论形式如何,让孩子开心快乐是第一宗旨,为此家长们不惜血本只为博“童颜一笑”。在多家商场,记者看到,不少儿童品服装或者儿童玩具价格动辄就标到两三百元。一位年轻妈妈说:“当时的木质小钢琴才15块钱,现在都能弹出音调。相比现在的儿童玩具,几十块钱能买到什么?”不少专家建议:选购高档礼物容易造成孩子盲目攀比、炫耀等不健康消费心理。欢乐过节,合理消费才是首要宗旨。

  “明贵暗相因”,儿童家具成主流礼品

  儿童书籍的价格噌噌往上涨,成套购买价格不菲;儿童摄影则更为奢侈,全套下来价格不菲。但孩子们仍不屑一顾,开出的过节价码是:手机、平板、游戏机等,苦心的家长们不做声。

  调查显示,我国大部分家庭具备这样的消费能力,但满足只会让孩子的欲望越发膨胀,唯恐影响孩子心理的健康发育。从孩子健康成长的角度出发,许多家长更看重给孩子营造一个安全绿色的成长氛围,给孩子融洽的玩耍环境,摈弃浮华、追求最根本的自然成长规律,事实上,这也是孩子的天性需求。全友儿童家具,恰恰能够打消父母们的所有顾虑,还能帮助孩子构建自我的想象空间。看似庞大、昂贵的家具产品,家长们不妨从使用使用寿命、带给孩子健康快乐以及为自己省心的角度出发。讲到这里,不少家长会心微笑。

  精彩六一,全友奉献缤纷“糖果礼”

  今年的“六一”,全友家居将带给孩子和父母们不一样的精彩。据透露,全友儿童嘉年华活动将在5月25—6月2日期间展开。届时,孩子喜爱的节日元素会装扮全友各大卖场,让每位到场的孩子和家长们感受到节日的欢快气氛。

  活动期间,全友不仅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厚的节日礼物,还为前来选购儿童家具的家长朋友们提供了众多选购清凉:套餐购买、满购有礼、力度折扣等活动体现出全友对孩子的关爱,全友让广大家长朋友们省心,一站购齐打造儿童天地。伴随着儿童节的到来,全友为孩子量身创作的“伊贝拉”系列新品活力上市,更缤纷的色彩、更贴心的呵护、更巧妙的功能,相信能给细心的家长们多一份选购空间。变幻的儿童家居色彩,不变的绿色健康品质,全友家居为世界的孩子们抛洒缤纷“糖果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